[all叶]叶老师向来教导我们要积极建设社会主义

食用前请注意:

*特别有病

*OOC,OOC和OOC

→相关文:叶老师向来教导我们要学好成语

叶老师向来教导我们要积极建设社会主义

 

 

魏叶·富强

魏琛是真的觉得他们合适。

他和叶修推心置腹。

说我们一个负责富。一个负责强。

虽说当然这两个人都是指老夫我。

叶修就笑笑,压根没打算说实话。

他说我们一个负责吃喝嫖赌。一个负责坑蒙拐骗。

虽说当然这两个人都是指老魏你。

都是网瘾少年长大的,装什么四有青年呢。

 

 

王叶·文明

叶修刚打开烟盒,就被王杰希给没收了。

“建设文明城市,最近B市这个管得严。”王杰希解释道。

叶修不死心:“还我还我,我等会回去抽还不行?”

王杰希看了眼叶修:“那你亲我一下。”

叶修震惊地看回去,然后又四下望了一圈。

楼梯没人,走廊没人,微草的好宝宝们都在练习呢。

“好吧。”叶修屈服了,眼疾手快地啾了一个,“现在可以了吧?”

“可以了。”王杰希说话算话,把烟盒还了回去。

然后又晃了晃手里刚掏到的打火机。

“但是五环以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喻叶·民主

二选一,喻文州纠结极了。

他转过头来问叶修:“这个是A款好还是B款好?”

叶修一点也不纠结:“都不好。”

喻文州很民主,特地侧过身给他看全屏:“恩,那你觉得什么大小会合适一点?”

“我看看。”叶修越过喻文州,目光扫了一圈,“我觉得咱不用这些最合适。”

然后清空了他的购物车。

 

 

周叶·自由

没什么好说的,这是一只吸血鬼。

过去再怎么风光,这回落在猎人手里,也不过死鬼一只。

他的手被绑住了,可嘴还能说话。

他的嘴被堵住了,可眼神在闪烁。

他的眼睛蒙住了,可还有漆黑颤动的发梢。

还有他挣扎耸动的肩膀,小心地滑动的喉结,以及苍白皮肤下沸腾的血液。

刀刃很锋利,可他活了下来,尽管目前他还在一个劲地喘气。

没办法了。确实这是一只吸血鬼,可他确实并不能杀死他。

天上使者,高呼恋爱自由。

 

 

包叶·平等

“老大,点点是谁啊?”

包荣兴委屈地问。

 

 

喻叶·公正

喻文州和家里打电话。

“是的,确实有些麻烦。”他说着叹了口气,“毕竟我只有一张嘴,可左右都要照顾到才行。”

叶修从电脑椅上摔了下来!

 

 

翔叶·和谐

有些事情是由经历和性格共同决定的。

于是经历和性格共同决定,孙翔和叶修之间不会存在什么和谐的气氛。

哦对,生命的大和谐。

但这个也不是很和谐。

 

 

平叶·法治

孙哲平去了义斩,然而并不妨碍再睡一夏继续和君莫笑厮混在一起。

楼冠宁眼观鼻鼻观心,一颗小心脏噗噗跳,过得成天都和偶像见面会似的。

可他没不乐意,有的人却不乐意了。

不仅不乐意,还到处别扭、浑身难受。

那个人叫张佳乐。

张佳乐去找孙哲平抗议:“你人都去义斩了,怎么还和那个叶秋走这么近!”

孙哲平一挑长眉:“买卖不破租赁。”

 

 

乐叶·爱国

叶修,宅男战五渣,把这金贵玩意儿接过来,手抖了一下,差点没托住。

这没什么,张佳乐连声音都是抖的,他眯着眼睛,像是正视着那一道白灿灿的光。

他用指尖碰了碰。

是烫的。他想,差点没哭出来。

耳边有放大的噪声,震得他头脑发晕。热度在他血液里回环,像一个浪潮冲向沙滩。

敢更蠢点儿吗,叶修笑他,这是现在该摆的表情吗。

 

 

喻叶·敬业

今天指挥的声音有点不对,大家都发现了。

黄少天话多嘴快:“老叶你嗓子怎么哑了?”

可是叶修不针对他:“蓝溪阁的都闭嘴。”

 

 

张叶·诚信

张新杰特别讲信用。

有一说一,有七说七,有十说十。

该几次就几次。

绝对不会数错。

 

 

方叶·友善

叶秋南下走基层,亲身访问兴欣战队。

对谁都很友善,除了方锐。

 

 

End.

 

 

觉得乐叶正经的,你们没我污。

觉得周叶也污的,你们比我污。

ps.顺便最后解释一下文明城市的梗:↓看我高亮↓

null

评论(19)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