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兴欣] 巴拉拉高手

目录


食用前请注意:

*有毒又有病

*无cp倾向,单纯只对视美动画吐个槽(x

*一个跳舞才能发招的脑洞

*OOC,OOC和OOC

 

 

巴拉拉高手

 

 

1.

 

潘:好的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回到我们本次荣耀联盟比赛的直播现场,我是解说员潘林。

 

 

李:我是李艺博。

 

 

潘:接下来即将进行的是第十二赛季第七场比赛蓝雨对战兴欣的下半场。上半场个人赛和擂台赛里双方比分咬得很死啊,要决出胜负,我认为本场的竞争应该会相当精彩。

 

 

李:是的,我个人也是非常期待的。蓝雨和兴欣两方都曾经是荣耀联盟比赛季后赛的冠军队伍,并且我们说这一场比赛尤为关键,因为上一场中蓝雨对战轮回、兴欣对战微草都是以一个三比七的比分战败,导致两队在最终的比分上略逊其他同等实力的种子队一筹,本次团队赛应该说是相当重要。

 

 

潘:好的现在我们把镜头切入我们两只队伍后方。首先进入我们视野的是蓝雨战队,可以看到各位选手正在进行比赛前的最终热身……好的黄少天选手面对镜头比了个拇指哈,从他的表情我们可以看到他对这场比赛是非常自信的。

 

 

李:好的。而我这边是兴欣战队的准备现场,现在也是正在进行一个比赛前的热身,但是比起蓝雨战队看起来好像要更安静一些啊。

 

现在摄像镜头转了一下,啊,原来是叶修大神正在对队员们说些什么,可能是在布置什么战术吧!

 

我们知道这位大神之前是这个,我们荣耀联盟的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呀,而在前一个赛季退役之后也一直担任兴欣战队的队内指导,虽然不再上场但是经常对队伍进行一些技术性的指导……啊他好像讲完了,选手散了开来,开始各自准备。

 

诶包荣兴选手对我们摄像机镜头笑了一下啊……然后他劈了个叉!我们可以看出他确实是信心满满!

 

 

 

 

2.

 

潘:好的现在我们的选手们都离开准备室进入了比赛通道,比赛快要开始了!

 

地图是漆黑古城!本次比赛是蓝雨战队的选图,漆黑古城建筑物和道路相当多,属于一个比较适合游走型角色的场地!

 

啊现在两队的阵容都在屏幕上出现了!我们可以看到左边蓝雨战队选择的是一个双剑客阵容,我们知道这是蓝雨战队这赛季一个通常的套路之一,也就是游走型剑客加攻击型剑客,守护天使坐镇中央,术士后方辅助,弹药专家主力输出,第六人气功师救场的偏稳健阵型。

 

其中战术的关键就是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这个骚扰和击杀型角色承担一个切断配合和干扰输出的任务,而本次比赛场地漆黑古城应该说非常适合他的发挥!

 

 

李:而我们看一下,兴欣战队的出场阵容是战斗法师、枪炮师、流氓、忍者、牧师、第六人鬼剑士的进攻型阵容!

 

如果没有预计错误那么很可能将要采用一个战斗法师突围、枪炮师策应主力输出、流氓干扰、忍者游走反骚扰的针对性战术。

 

但是这个第六人阵鬼的作用真是不大确定,不过考虑到这次的地图,很可能会和苏沐橙配合形成一个堡垒型战略、外部骚扰的防守模式,还请拭目以待!

 

 

潘:好的比赛进入倒计时!三,二,一……开始!

 

奇怪导播为什么给出了一个面对枪口的镜头,等等我们看右下角画面切出来了!是苏沐橙的舞技,这个姿势是——敦煌飞炮!

 

我们看到这个舞蹈动作优美而精准!荣耀接受器感应到了这次的动作命令!我们直播室都能看到那一阵炫目的橙色光芒!

 

兴欣沐雨橙风成功使出了飞炮操作,居然直接与大部队脱离前往占领中央塔!

 

可是兴欣第六人一寸灰并没有切出来!但是我们知道中央钟塔的地形并不适合枪炮师单独战斗,否则很容易沦为枪林弹雨的活靶子以及索克萨尔的首要骚扰目标!难道兴欣是有别的打算吗?

 

啊啊右下角又一次地切了出来!是兴欣的唐柔!

 

她举起了手臂!可动作很快就结束了我都没看清!但是小窗口可以看见她手里的感应器正在放出白色的光芒!是加速炫纹!

 

寒烟柔紧随沐雨橙风赶往中央地带!与其余三人逐渐脱节!看来兴欣针对这张图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到底是有什么战术安排呢!?

 

相比之下蓝雨这边还并没放出任何的技能,但是夜雨声烦已经脱离出了团队,这个路线……居然是选择了一个相当哲学的大范围绕后!

 

难道是预料到兴欣的行动路线,要进行一个中路的切断吗?

 

我们知道蓝雨的队长喻文州是一个战术型的选手,现在是荣耀联盟的三大战术大师之一,他难道对兴欣的策略做出了预判吗!李指导你怎么看?

 

 

李:其实如果兴欣的战队阵容中有苏沐橙在的话,枪炮师抢夺高点可能是一个对方战斗的重要部分,很有可能喻文州是对此做出的一个应对方案。

 

蓝雨阵型中唯一可能与沐雨橙风媲美速度优势的只有夜雨声烦和枪林弹雨,现在枪林弹雨没有脱离而夜雨声烦绕后……竟然是直接放弃中央最高点的先机争夺转而切断枪炮师的后援吗?

 

不失为一个良策!

 

要是夜雨声烦干扰成功,极有可能导致苏沐橙脱离团队遭遇蓝雨后续阵形的碾压型输出集火;而要是苏沐橙放弃最高点选择回补,那么兴欣就将失去到手的先机!

 

但是这个对黄少天来讲可能是一个挑战,意味着他要以一人之力拖住对面三人乃至四人!这可能吗?

 

好!的!我们看到左下角小窗口切了出来……是黄少天!他做出了一个扭腰倾斜大跨步的动作!扭了三下!是三段斩!

 

剑客的冲刺技能被用作代步了!正好回应了我们刚才的疑问,看来黄少天不惧挑战!

 

 

 

 

3.

 

潘:飞炮操作确实是很快速!现在沐雨橙风已经快要赶到中央塔地带……但是她突然停住了!导播把小画面切了出来,并不是失误操作!苏沐橙确实没有选择上塔!而是向侧方建筑物前行!

 

沐雨橙风选择了一个偏兴欣方向的高点!这个位置可以伏击前往中央塔的队伍,但由于枪炮师超远的射程,回补上也不是很吃力!

 

这个时候寒烟柔也停下了!居然是一个策应苏沐橙后方的选位!看来兴欣对于蓝雨的战术相当提防!

 

另一边夜雨声烦保持在一个与中线若即若离的绕后线路!可是这个时候兴欣毁人不倦已经脱离了队伍!包子入侵紧贴小手冰凉与之形成了一个卫星型的阵型!这是对抗夜雨声烦骚扰的策略吗!

 

 

李:我们可以看到夜雨声烦快要与毁人不倦相遇了……相遇了!交锋!左右下角同时切出了小窗!大窗口给了一个夜雨声烦三段斩冲刺的特写!

 

左侧小窗口是黄少天的扭腰大跨步,扭三下精准无误!右侧小窗口是莫凡的蹦跳两下旋转起身!

 

毁人不倦使用了技能但是没有完全躲开!血条可以看到是蹭到了一半的伤害!

 

包子入侵和小手冰凉居然直接路过了!是要把毁人不倦交掉吗?

 

但是……果然!夜雨声烦并不会让他们走!黄少天一个利落的扭身!挥手!是拔刀斩!又接一个跳跃!感应器发出蓝光!银光落刃!

 

 

潘:小手冰凉闪开了!夜雨声烦预判失误!小手冰凉蹭到一丝伤害但是动作没有停顿!

 

包子入侵膝袭解围……但是中途取消了!包荣兴一个后背弯拱桥式没有做到底,中途又起身了!

 

 

李:真是厉害的柔韧度呀!

 

 

 

 

4.

 

 

潘:好的这是第二次冲撞!喻文州抛出了一个混乱之雨!一段朴实大方的舞蹈,很流畅!很实用!

 

起效了!小手冰凉的治疗节奏被打乱了!枪林弹雨抛出了一个缩爆式,他血量已经不多这可能是他最后的大招……可是居然下腰失败了!郑轩没有站稳……不对竟然是为了躲避沐雨橙风的攻击!

 

我们看到小窗口的回放里沐雨橙风的一段舞步!毫无疑问这是一段小踢踏舞!卫星光束!很玄妙!很恰当!的的确确是扰乱到了枪林弹雨这个大的落点!

 

我们可以看到郑轩尽力做出一个回闪!但是从下腰动作伸展举起双臂还是有些过于困难……果然他被光束蹭到了!但是缩爆式也成功带走了血量不足2%的毁人不倦!

 

漂亮!一波漂亮的交换!

 

 

李:刚才毁人不倦实际上是可以躲过这个缩爆式的,可是大家注意看,小镜头里莫凡选手做了一个看似不经意的踢腿动作!

 

有点踢踏舞的感觉哈,踢出去,又很快地弹了回来!准确来讲,一个小弹腿!恐怕是一个中途取消的技能!

 

毁人不倦成功地回防小手冰凉,以最后的血量护住了兴欣的牧师!

 

 

潘:漂亮的小弹腿!现在小镜头里在回放,观众盆友们看!这一下!朴实无华!干脆利落!很有可能成为本场最佳动作!

 

 

 

5.

 

潘:比赛进入了最后阶段!双方比分胶着!现在场上各自只剩下三人!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输出交换!包子入侵正在进行一个小绕后……被夜雨声烦发现了!

 

包荣兴选手该怎样应对……直接一个太阳伸展式的劈叉!居然径直大招骑脸!

 

夜雨声烦没有被扑中,蹭到一点小伤害可以忽略不计……可是这个大居然取消了!包荣兴选手!惊人的舞技!竟然连接一个后滚翻托马斯回旋鲤鱼打挺!起身了!

 

难以置信!包子入侵改变方向又是一个大!一段霹雳舞!是街头风暴!另一边——然而不愧是黄少天!夜雨声烦正面相迎!

 

黄少天采用了锁舞的动作难道是要大招相拼——正是幻影无形剑!

 

 

李:街头风暴有一定的控制效果可是幻影无形剑机动性很强!现在……包子入侵居然被套了个状态!是索克萨尔!兴欣一方寒烟柔打断失败!小镜头回放里喻文州一个看似随意的波浪手!简直是神来一笔!

 

这个分心使得索克萨尔丢了一点血,可是完全值得!包子入侵没控到人,夜雨声烦改变了剑势直击寒烟柔!唐柔刚进行完一个新疆舞段落还来不及回身,要被带走——并没有!一寸灰开大救场!

 

乔一帆选手雷鬼一套动作狂野!夜雨声烦被鬼神盛宴套住!好一个三段斩!可是没吃掉全套也被预测了动作!唐柔侧面大招迎击!豪龙破军!小镜头里很标准的大风车!

 

——中了!

 

夜雨声烦被带走……可是兴欣方小手冰凉居然退场了!

 

 

潘:小窗口回放我看到涛落沙明在刚才放弃了对夜雨声烦的支援,转而压制兴欣治疗企图转移火力!可是没有成功!

 

相反小手冰凉贯彻本场优先输出加血的原则!可是下一击的舞蹈时间里他本来应该能也给自己提升一下血位,难道是因为动作不及时?

 

 

李:不对,是索克萨尔!诅咒之箭!刚好穿过鬼神盛宴的光影!带走小手冰凉的血皮!

 

喻文州又一个看似随意的甩手姿势!可能是一个甩袖动作然而夏天的H市并没有长袖好甩!

 

很阴险!很刁钻!很随缘!毫无疑问,本场最佳动作!

 

 

潘:寒烟柔带走夜雨声烦!现在蓝雨方还剩下索克萨尔、涛落沙明和灵魂语者!兴欣方剩下寒烟柔、一寸灰和包子入侵!前者输出不足后者血线堪忧!

 

蓝雨选择回缩防线,小窗口喻文州一段萨满舞,索克萨尔混乱之雨意图拉开距离……可是兴欣并不答应!寒烟柔冲上是打算硬抗混乱之雨吗?!

 

真的硬抗了!包子入侵膝袭冲上,意图与队友一同带走血量最低的索克萨尔……被捉云手准确预判!

可是一寸灰的祖传炎阵终于发了出来!乔一帆单人迪斯科!这里其实最佳方案或许是暗阵只是暗阵还在cd!不过很精确地套在了灵魂语者头上!逼出了一个盾!徐景熙单膝跪地式赞美太阳——来不及给索克萨尔加血了!

 

 

李:……啊我们可以看到,这里实际上是一个包子入侵与索克萨尔的交换。可惜剩下的寒烟柔血量不多,一寸灰输出不够,相比之下,蓝雨方面虽然只有两个人,却有一个输出+防御+治疗的阵容。

 

其实刚才就能够看出,这场团队赛的胜负可以说已经分明了。

 

 

潘:好的比赛落下了帷幕……人头分只相差2,从团队赛的角度,可见双方是旗鼓相当的对手。

 

最后感谢各位选手的舞技,感谢你们带来这场精彩的比赛!也谢谢李指导的讲解!

 

 

李:谢谢我们解说员潘林的精彩解说!

 

 

潘:我们下期再见!不要走开,接下来是获胜队伍的赛后采访!广告过后也精彩!

 

 

 

 

End.

 

 

 

 

就是个吐槽……

全职的那个动画制作工作室呀……你懂得,是视美,恩,就是那个巴拉拉小魔仙嘛

……不如跳舞,打游戏不如跳舞(不是


评论(13)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