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给爱人的一个吻(一发完结)

目录


食用前请注意:

*王叶only,一发完结

*给爱人的一封信番外,独立食用也可

*别名有三次作者想治疗猫耳癖,一次她成功了(x

*OOC,OOC和OOC

 

 

给爱人的一个吻

 

 

这天很不寻常。当王杰希回到家中,叶修没有同他想象的那样,在沙发里打瞌睡,或者在厨房里处理一个煎糊了的蛋,在王杰希推开家门的时候,叶修手上拿着报纸,正光着脚从卧室里走出来。

 

客厅里没有往常米饭煮熟的香味,王杰希在门口鞋柜顶上放下钥匙,一面问道:你刚做什么呢?

 

没做什么呀?叶修奇怪地看向他,然后耸了耸肩,一面把手上的报纸对折又对折,拢成一个漏斗的形状,熟练地把它套进厨余垃圾桶里。

 

王杰希走了进来,又问:怎么没做饭?

 

午觉睡过头了。叶修很随意地摆了摆手。

 

王杰希点了点头,想了会,说,煮饭来不及了,冰箱冻格里还有袋饺子,吃那个吧。

 

他等着叶修的意见,但客厅里却没有传来回应,王杰希转过头,发现叶修坐在沙发扶手上,正默不作声地望着客厅墙面上的电视屏幕发呆。

 

怎么了?你现在可以开电视。王杰希提醒到,毕竟再怎么说,也没有人会怀疑我在晚饭时间看看电视吧。

 

你说得对。叶修回答道,遥控板就在他身边,只隔着一张沙发垫,但是他并往那边伸过手去。他很镇定地看向王杰希,目光专注,表情平淡,好像刚才的走神只是一个假象。接着叶修停顿了一会,笑了笑,半眯着眼睛问,怎么啦,馄饨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王杰希回答,同时记起在另一个冻格里,好像还冻着上次吃剩下半包馄饨。

 

客厅的另一边,叶修闭上了眼,靠着沙发背稍稍地偏过脑袋,王杰希正用他大约二分之一的大脑回忆着馄饨汤的配料,但他另半边大脑不可抑制地想到:天哪,这人简直像极了一只猫。

 

柴郡猫。

 

事实就是如此。叶修从来都是这样。尽管善于掩饰,可他却从未摆脱过自身游离的特性。譬如此时此刻,他沐浴在客厅暖色的灯光之下,却半点没有沾染到那份厚重与稳妥的温度,仿佛随时随地都要消失,融化在一片暖色调的冷光之中。

 

就好像一只柴郡猫。

 

他已然惯常于游走在自我与外部世界的边缘,在两地之间来回穿梭,做一个轮廓暧昧的幽灵,时不时就要沉浸入那片只专属于一人的虚妄当中。

 

他的活动范围狭窄得惊人,这实在是没有办法的事。是现实迫使他成为一只家猫,放弃他天生的灵性,屏息凝神,成为黑暗中一道倾斜的、无声无息的剪影。

 

然而即便是这样,在客厅,在卧室,在饭桌上,在仅仅限于这间屋子的任何一个角落,叶修依然显得如此飘忽不定,他坐着,行走着,忽地就坠落进了某个凭空冒出来的虫洞中,一转眼便找不着了,隔了几秒,又镇定自若地出现,目光专注,神情平淡,接着稍微停顿下,露出一个模糊的微笑来。

 

大眼大眼,叶修又催,馄饨还没煮好吗?

 

锅才刚刚端上煤气灶,王杰希走出厨房,顺手将馄饨的包装袋扔进了垃圾桶,那张报纸垫在下头,很周到地撑开,像是爬行动物张开的吻部,他刚巧瞥见最上头军事版的那张图片,上午他才草草读过这篇文章。

 

客厅里,叶修正盘起腿,缩在沙发一角,木马似地左右来回摆着,看到王杰希走近了,便很懒散地伸出手臂,晃悠悠地勾在他脖子上。

 

叶修有段时间没有打理过头发了,扬起头的时候,刘海也跟着往后荡,两侧各自垂在耳畔,更像是两只微微敞开的盘羊角,生长在恶魔的头颅上。但是,只是暂时的,王杰希觉得它们神似两只乌黑的猫耳朵,乖顺地趴伏下来。

 

他低下头,吻了下去 。叶修仰着头,环着他的脖颈。

 

就在这一刻,在客厅的暖光中央,突然闪过一道白色明亮的闪电,但是王杰希没有理会,吻结束了,他很习以为常地回复道:没有,水都还没烧开呢。

 

厨房传来热水翻滚的声响。王杰希忽然想到,今天他回家的时候,好像没见着隔壁的那位女士,之前她总是在那个时间段浇花,但这其实是个错误的浇灌时间,王杰希记得很清楚。

 

水开了。叶修提醒他。他出声得恰到好处。

 

于是王杰希眨了眨眼,伸手随意地理了理叶修的刘海,接着转身走进了厨房。

 

 

End.

 

 

 

Freetalk:

 

大家好,这里是鱼子绛!本篇是,恩,《fever》收入文《给爱人的一封信》的番外……呃,究竟哪个是哪个的番外,其实也不用太介意,都可以独立食用,而且都很短小,所以无所谓啦2333333

文的paro和一些小设定都没有具体说明,不过试着在尽量多的地方抖了出来,这是我的一个……怪癖23333333

一些有意无意没讲清楚的地方,尽情脑补就好,欢迎各种想象ww

最近比较忙,而且估计还要忙好一段时间,许多立下的flag,挖了的坑,都只能找时间慢慢拔除和填平……请谅解(土下座

这次也太久没有更新,突然发现了之前撸的一篇文,赶紧发了出来,要是能喜欢就好啦ww

 

 

以上、感谢你的阅读!

全文 1795 字

2016.9.13


评论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