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职主题咖啡厅的repo!

去了全职咖啡厅!于是我来写repo啦!


咖啡厅的入门先是一个电梯,上面贴了荣耀登陆界面,搞得我一开始以为是张海报,后来柜台小姐姐提醒才发现是电梯233333


拿着柜台小姐姐发的账号卡,面对荣耀登陆界面,感觉还是挺新奇的,结果电梯一来,门一开,接着就看到叶神!不敢说我和基友都哇了一声,好蠢哦233333333






接着来到楼上,电梯一出来就是一只修修






斜对面有一只沐橙,拐角处有一只小周






然后发现我俩分到了兴欣的桌子ww





点单的小姐姐(划去)小哥哥好可爱!所以为什么小姐姐非要我们叫她小哥哥23333333

菜单是长这样derrrr↓





成品和菜单长得差不多,但是还是一个一个地拍了2333333

牛肉挺好的,炒面有点儿咸,小修修的旗子很可爱,而且是可以带走哒

小食里的鱿鱼圈一开始我以为是洋葱圈23333关键是吃了一个之后,有妹子问我这个是什么,我还是说的洋葱圈,不知道吃哪儿了真是2333333




蓝雨的饮料还是蛮好喝der,可是底下那个啥,爆浆珠啊,我老是喝不到!

浮冰里面混了一个叛徒,是块透明的小方灯来着,喝到最后竟然卡在了下面、、

恩,总之最后底下几个爆浆珠我依然没有喝到(手动笑哭





基友点的咖啡ww





修修提拉米苏ww

旁边桌的妹子和我们说,不忍心吃就先把上头巧克力粉抹匀了,就能吃了

然而我是这样的人吗,我就是要把修修一口口吃下去!(你(麻麻这里有变态




最后上的咖喱饭,小饼干和小食里的pk一个味道ww

饭上的海苔粉要拌匀,不然有点儿苦((

其实这个时候我们俩都已经,恩,有点吃不下了(((((

但是挣扎着吃完了肉和胡萝卜

干嘛啦很奇怪吗我就是喜欢吃胡萝卜!(??





右边的隔壁桌点了全部的点心




再右边一桌点了一排饮料23333333






等我们吃完店里都没什么人了2333333

不过也得空拍到了整体的一个装潢wwww


下方是抽奖的战绩汇报↓

基友用大眼换走了我抽到的少天,隔壁的妹子用州州换了我的翔翔!

然后李轩和唐昊的杯垫我会放到之后的小料通贩里随即送出ww

顺便,左边桌抽到了sp沐橙,右边桌抽到了sp小周,根据摆放的原理,难道我们桌不该抽到sp修修吗?????(黑人问号




电视机旁边摆着一枪和索克!呜呜呜美颜盛世!!

电视机里一直在循环播放宣传片和pv和主题曲!呜呜呜美颜盛世!!





拍了蓝雨的桌子,奇怪我没有见过这只州州诶!




出门在拐角看到了少天wwwwwwwwww





下楼的楼梯上挂着十二星座ww






以上!




评论(11)
热度(101)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