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行了,我知道这样可能不大好,但是实在是狼血沸腾,真的控制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


逆家(←重点)做了一个州州和修修的原文互动整理,今早快要饿死了的鱼终于是吃了一口,带了私心的滤镜,吃完简直是感动了鱼生!他们怎么这么好????

但说到底还是逆家,并没有点推荐,不过想了想,毕竟是个原文整理,鱼自我感觉,喻叶视角的自己也可以吃得很嗨。

所以思前想后,还是留个链接,想看的可以去看

如果接受不了的千万不要点进去!!


高亮提醒虽然带上喻叶滤镜,但这位整理的大大还是逆家(重点)!!照顾他人心情,各圈各萌,还是不要在评论里回复喻叶啊!!

实在想找地方宣泄爱情可以回在我这里(


还有就是想知道我家有没有原文整理,不用带滤镜也可以吃香喝辣的那种……不、、最好是更多的粮食,是天下粮仓!(←

唉,不说了,再说就要落泪了。


最后求你们不要打死这条已经饥不择食的鱼(你特么活该被揍(。

私心过重就不打tag了,感谢你们看完这条还没有取关哈哈哈(←是最近疯狂掉粉的鱼子2333333


 
评论(7)
热度(42)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