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蓝猫简直是动画喻的化身

基友看了都说像!!

全方位的像!!

不是我说。州州那个手残想和他切磋的画面,他看起来好高兴啊!!!!

他看起来好高兴啊!!

好想给他加猫耳!超适合的!无敌适合的!!

求哪个大触能达成我这个愿望!我想看他抖耳朵!!

这是我从猫系男友时期就开始的愿望…………

还有州州听修修说到他退了,顿时露出了难过的表情……!他之前明明神情一亮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剧情改了但是我索克确实美颜盛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州州静安第一美,天下第一美呜呜呜呜呜呜!!

要说却什么,现在只缺一口喻叶了!!

 
评论(27)
热度(67)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