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73)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73.

 

方士谦:跳hot都算错的人没资格说别人谐。

 

叶修:可去您的吧,这蛇皮走位谁与争锋!而且我从来不算hot,都是凭感觉加的。诶哟喂少天大大您可吃了一路大啊,饱不饱啊?

 

黄少天:……就不想和你讲话你知道吧。你看刚谦哥喊大家坐下都有说有笑的,你一过来都没人说话了,就是大家都不想和你讲话。还有我和队长不一样,并不会给你嘲笑的机会,不许笑听见没??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卧槽老叶你有病吧!不许笑!

 

方士谦:认真复盘你是领队好吗?都开始回放了,本来没想打断你说话,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再笑你针口必崩。

 

叶修:蟹蟹主播的一百个飞机mua。

 

方士谦:[哔]。

 

 

【跳hot算错可太真实了⑧哈哈哈……说着流下了不会算数的泪水(】

 

【在?又偷看我玩游戏了?】

 

【1109直播间(x)谦哥哥语言艺术集训班(x)方神的心算小教室(√)】

 

【看看你老方家都带出来什么风气,他改行直播之后荣耀牧师吧都不讨论手法了,各种心算贴】

 

【你这么说霸图粉就不大服气了,把心算法发扬光大的明明是我们老张家】

 

【俺队张副,一个一跳暴击就要重算hot的心算机器】

 

【荣耀牧师职业现状:我没得感情,我只会心算】

 

【荣耀三百万奶妈,揣着蓝条仿佛揣着年货,在队友暴毙的声音中孤独地过年】

 

【不会玩就搞成小手冰凉那样呗,把把暴击就不用算了】

 

【不存在的,毕竟你游牧师治疗溢出=没有尊严】

 

【你可以说我菜,因为我奶量不够,但我倒下时,全队没一个空蓝,我死得有尊严】

 

【全队没一个空蓝→在空蓝前全员暴毙】

 

【你个dps怎么没输出?什么你没血了?那你有蓝吗?有蓝你怎么没输出???】

 

【怀疑你游奶妈人均放生学优等生就和这两个B有关】

 

【?干嘛用我们1109传统爱称???】

 

【两个B可还行,暗恋谁先说清楚?脚踏两条船?】

 

【???我何时才能拥有和你们一样的说话造诣?】

 

【哈哈哈哈傻了吧叶神不算hot!原来我和叶神是一个玩法】


【傻了吧建议梦回前几期重温一下叶神无名牧师的hot】 


【傻了吧叶神不算hot奶量也就溢出20】

 

【0.5倍速看了画面,我醒了,原来我和叶神不是一个玩法(呆滞】

 

【就这玩意儿你和我说没心算????那我脖子上这玩意儿是干啥的?】

 

【以前偷看我玩游戏,后来偷看我看直播,现在还要偷看我看视频,我好难啊】

 

【草叶神这个笑法,他学会轩语言了???】

 

【相信你叶没有学不会的嘴炮】

 

【天哥嘴上说着不想讲话,嘴上却很诚实(错乱】

 

【黄少天:你找死!你有病吧?】

 

【听这个说法大家都好乖啊,领队一来就都老实闭嘴】

 

【这画面想想看似乎有点可爱】

 

【别想,里头有谦哥】


【别说了求求你,快住脑啊我的大脑!】

 

【?你的大脑想到了什么画面?为啥我的大脑立刻什么都想象不出来了?】

 

【艹谦哥嘴也太毒了吧】

 

【???是我就揍上去了,我俩必有一个今天横着出去】

 

【前面霸图的吧?替叶修说话,活久见啊】

 

【可是叶哥针缝在头上,又该如何笑到崩线x】

 

【笑到头皮发麻(冷】

 

【?】

 

【???????】

 

【卧槽叶神你……??????】

 

【?????草叶神mua方神了?天了我八百万年前磕的cp发糖了???】

 

【woc这甜腻的蟹蟹,我好了,我好的不能更好】

 

【有生之年能听到叶神的女主播音……诸位我死了,我安然去世没有遗憾】

 

【yysq还得看叶神啊】


【他他他他他,他mua我,我我我,我一滴也没有了……】

 

【我还好,就是弟弟吐了】

 

【妈妈这人调戏我,我要娶他】

 

【关弹幕了,口区口区口区】

 

【关好弹幕,屏蔽好情敌,然后才[蛇],精致】

 

【哈哈哈你游也太特么给了吧哈哈哈退游了这可太难融入了[再见]】

 

【姐妹们快看,又来个被给退游的!三天真香倒计时,开始】

 

【方神说了什么,1109翻译的出来吗】

 

【翻译:moe】

 

【翻译:妈的可爱死老子了】

 

【?你胡说,谦哥哥哪次长篇演讲不跟一句我蟹蟹您】

 

【您好,有的,叶神替他说了】

 

【一句话以内讲得谦哥哥嗦不出话来,迄今为止好像还真就这一个……】

 

【楷哥没能封神的原因找到了,你叶还是当之无愧荣耀第一人[作揖][作揖]】

 

【谦哥哥明明有说话,只是被哔掉了而已】

 

【再mua,再mua就把你哔掉!】

 

【不是“哔”,是“哔!”要短促,要有力,要有爆发的感觉】

 

【您好,您喷麦了】


【这一声短小的“哔”,说实话比起爆发,仿佛更接近暴毙的声音】

 

【是方神冰冷孤独的心,被一击命中的声音】


【?】

 

【是方神口区的声音】

 

【听,他哭的声音——】

 

【那一天方神吐了,也哭了】

 

【?????????】





评论(14)
热度(3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