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26-30)

目录完结连载

前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番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26.

 

“其实理由也很简单……”叶修娓娓道来,“这么说吧,他家院子前后方圆百里,大大小小二十几只猫没一个幸免于难,全都给强行起了名字。”

 

张佳乐可能想跟喻文州的楼:“那么这个情况你又是……”

 

叶修怒摔:“这不是方圆百里一个大圈儿都涵盖到我家那片去了嘛!”

 

 

27.

 

张佳乐觉得,这个时候应该有个人站出来大声说,王杰希我看你浓眉大眼,竟然也叛变了革命,嘴上只说什么西城区,原来你家和叶修家有这么近的吗。

 

他无助地环顾四周,不经意和肖时钦对上了眼神。

 

不亏是战术大师,肖时钦表情一动,明显是意识到了什么,张佳乐对他有信心。

 

肖时钦:“不会是半夏、紫苏、枇杷叶、急支糖浆这种类型的吧?”

 

“并不是。”叶修摇头,“是梅干菜、糖葫芦、韭菜盒子这一挂的。”

 

 

28.

 

此言一出,就连张新杰也露出吃惊之色:“梅干菜也就算了,糖葫芦大概勉强可以意会,可是韭菜盒子是长什么样的?”

 

“没法儿描述,你只好去问大眼自己。”叶修表示无能为力,“其实我觉得都是长得差不多的狸花猫。”

 

“糖葫芦是麒麟尾,韭菜盒子只有肚皮是白色的。”王杰希终于出声。

 

叶修说我理解。

 

“毕竟人家是能从五百只三花猫里看出个体差异的男人。”

 

 

29.

 

“所以老叶你又懂了?信不信待会众人哄笑起来,车内传出快活的空气。”黄少天干巴巴地说道。

 

话里话外弦外之音,快活的空气是没有,酸酸的空气可能有一点。

 

但是叶修表示光明磊落。

 

“原因是这样。”他说,“就是世邀赛前,刚回北京那会儿住我弟那边,老房子了,和刘小别家就隔一后海公园。然后那边家门口吧,常年蹲着只大白猫,也算是我妈喂大的,还挺好看,长毛,带点儿灰色……”

 

“豆泡汤。”王杰希插嘴。

 

“你还好意思叫它豆泡汤,”叶修怒斥,“都给你撸秃了!救救豆泡汤,我走的时候它都快成豆腐渣了!”

 

 

30.

 

“你们都去过叶修家,只有我没有。”喻文州忧郁地说。

 

“这不是很快就要去嘛!”叶修随口道。

 

“这不一样。”喻文州忧伤地在椅子上缩小了一圈,“我也想去你家撸猫。”

 

“关于这个话题……你可能要失望。”叶修沉默片刻,显得有些犹豫,“其实我现在住的地方几乎都没有猫了。”

 

喻文州表示这不是问题:“我申请自带猫去。”

 

“你这话让我想起一件事情。”叶修看向后座,“我去过你家啊,你家不是养了只猫的吗?”








评论(15)
热度(8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