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31-35)

目录完结连载

前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番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31.

 

这个世界为什么如此冰冷。

 

张佳乐蜷缩在椅背里,一声不吭。

 

和他一样沉默的只有周泽楷。

 

区别是周泽楷真的已经睡着了。

 

这不可能,难道世邀赛之后没见过叶修的只有他一个吗?

 

张佳乐感觉自己被世界遗弃了。但天生的不服输让他决心再争取一下。

 

张佳乐:“所以今晚我们住叶修家?房间怎么分配啊。”

 

王杰希:“今晚住酒店啊,他家一鸽子笼能住几个人。”

 

叶修哦了一声:“倒是提醒我了,我现在就定。”

 

张佳乐:………………

 

 

32.

 

叶修手机操作不熟练,酒店是黄少天定的。

 

张新杰感到一丝不妙。

 

当然他一个香港人认不来北京的路,更不知道叶修家住在哪里。

 

但他战术上的直觉敏锐地察觉到,这似乎已经不是酒店离叶修家近不近这种问题。

 

而是北京老司机、叶修家串门常客王杰希,他接过手机看了眼酒店地址。

 

然后切出去开了导航。

 

 

33.

 

其实从耗时上看,似乎反倒还是从市中心到机场的道路更加崎岖。

 

一行人抵达定好的酒店,安排好入住事宜,时间是九点多。

 

“不容易啊!”肖时钦说,“黄少可以啊,在北京找个当天立刻能入住八个人的酒店。”

 

张新杰看了肖时钦一眼,没说话。

 

周泽楷也没说话。

 

他本来在默默收拾行李,不知有意无意,往窗外看了一眼。

 

路灯昏黄,夜深人静。

 

看了看表差一刻钟快十点。

 

“可不是。”王杰希回道,“再修建个几年,到海边那儿都能算是北京。”

 

 

34.

 

“我宣布地段问题改日再嘈。”张佳乐摊在床铺上一动不动,像条咸鱼,“现在就想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出去吃东西。”

 

“不好说。”叶修面色凝重,“我刚查了一下吃东西的地方……”

 

“最近一家营业中的在2.5公里开外,德X士。”王杰希接话。

 

这个悲伤的消息是叶修从王杰希手机里查到的。

 

并不是因为叶修不会用自己的手机查X团。

 

而是因为他手机一路开导航,没电了。

 

 

35.

 

“看来外出觅食的选项是不成立了。”虚假的广东人喻文州,立刻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点外卖?”周泽楷建议道。

 

真实的广东人黄少天,立刻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算兄弟我口口李们,”黄少天恳求道,“要么我们现在就去德X士。要么你们答应我,不要在我面前谈论吃饭的话题。”






评论(15)
热度(7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