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29)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29.

 

孙翔:我好像看到有人影。

 

喻文州:哪里哪里?

 

孙翔:那边那个是不是叶修?

 

方锐:…………卧槽好像真的是!

 

张新杰:都躲好都躲好,动作小心点,王杰希准备游走,其他人都过来集合!

 

孙翔:什么时候打?

 

张新杰:先等等先集合,稍安勿躁稍安勿躁!

 

王杰希:看到苏沐橙了,那我去绕后了啊!

 

喻文州:那么你自己去玩了呢?

 

王杰希:我自己玩我自己玩,那么喻文州的杀头饭带不带我呢?

 

喻文州:出国前你秀得起来就带你。

 

王杰希:好的,听到没喻文州说谁秀得起来就带谁。

 

方锐:好的喻老板!等我凯瑞哦老板!

 

 

【孙翔眼睛好尖!这么远这么多障碍他怎么看到的?】

 

【上帝视角都要靠标记,他第一视角怕不是装了雷达】

 

【系统提示:您预装的一叶之秋叶修雷达现已就绪,是否立即使用?YES/NO】

 

【那么,这个“那么……呢”是个什么梗呢?】

 

【与其说是梗……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怎么感觉王队到现在为止全是游走状态hhhhh人家好歹是微草的团战核心吧,也让他打打团嘛!】

 

【可能对现在的队伍而言,魔术师打法还不能很好的打团吧】

 

【←而也可能是战术,不能公布的那种】

 

【堂堂一代魔术师,打个世邀赛,不仅拉文克劳,还药剂师,还游走球,发个语音集锦晚节不保了竟然要】

 

【是你,真实男巫王杰希】

 

【那么,这就是否就是战队不放自己队伍语音的理由呢?】

 

【←假粉啊你醒醒,战队打国服赛没有语音的啊】

 

【喻文州:你自己去玩了哦。王杰希:那我自己去玩哦。这tm什么母慈子孝的对话】

 

【下一秒,杀头饭分我一口】

 

【并且。肖时钦:(我的)杀头饭。王杰希:喻文州的杀头饭。】

 

【从临终关怀变成人血馒头】

 

【喻文州:??????】

 

【方锐:也分我一口!啊——】

 

【以前一直觉得方锐猥琐,看了这个才知道,原来你们全是人类恶,只有锐锐才是坠可爱的[二哈][二哈]】

 




 


评论(11)
热度(569)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