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30-31)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30.

 

张新杰:过来了过来了。(气声)

 

方锐:卧槽不敢相信,你怎么反应得过来这个是叶修?他长这么白跟个张新杰似的,你怎么反应得过来!?(气声)

 

孙翔:什么毛病啊你们干嘛……

 

喻文州:嘘嘘嘘。

 

孙翔:……不是,你们干嘛这么说话?

 

方锐:小声点!被发现怎么办?(气声)

 

孙翔:啊?呃……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swl你们不要这么入戏啊同志们!你们是队内语音啊!】


【孙翔:?????你们有病病???】

 

【两个战术大师带头,翔哥被唬得一愣一愣的hhhhh】


【←我怎么感觉是翔哥已经无语了[笑哭]】

 

【孙翔:你们干嘛、干嘛这么说话……(逐渐小声)】


【孙翔:“啊?”→“呃……”→“哦。”(逐渐冷漠)】

 

【白得像张新杰233333333333】

 

【是雷达,我用了一叶之秋的雷达x】

 

【呵呵了我就,有些叶粉还真把自己当那么回事了,就问现在一叶之秋是谁在用?八百年前的事情逮着就说,段子也请适可而止好吗】

 

【就是啊!翔哥明明是靠自己的叶修雷达才能一眼就找到人的!怎么能把功劳都归在一叶身上呢![狗头]】

 

【呵!也不知道谁家的粉没有自知之明,孙翔认识叶修多久?一叶又认识叶修多久?也不摸摸良心再说话,靠谁找到的人,心里没有点哔数?】

 

【??????????举报键都准备好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那、那么你们阿腐真的很凶呢……?】

 

【←那您赶潮流真的很拼呢[笑哭][笑哭]】

 

 

 

 

31.

 

王杰希:你们集合好没,可以打了吗?

 

张新杰:不要急等近一点,稍微再近一点就打。

 

喻文州:真的吗,我很急,真的很急,我好像有一瞬间看到一枪穿云的靴子,他现在离我也太近了吧。

 

孙翔:你怎么确定是一枪穿云的,太近了还不能被发现,我特么都不敢转身去看。

 

喻文州:很简单就凭神枪手的牛仔俏皮小高跟。

 

方锐:楷哥对你唱,再靠近一点点,他就贴你脸,再靠近一点点,他就带你走。

 

张新杰:其实你从头黑到脚还好吧,我全身都是白这么明显,好像也没很紧张。

 

喻文州:好滴吧。其实我刚才好像也看到叶修了,确实很醒目。

 

 

【翔哥不敢转身2333333你还是那个翔哥吗你怎么这么怂啊!】

 

【喻文州:确认过靴子,不是对的人】

 

【俏皮小高跟……你好sao啊】

 

【张新杰:喻文州,你从头黑到尾】

 

【张新杰:而我多白,多明显】

 

【我笑死hhhhh】

 

【方锐和周队同期还真不是假的……真是熟知对方的套路x】

 

【什么套路?不说话只唱歌的套路???他周泽楷是小美人鱼吗?】

 

【小美人鱼也说话的啊!周泽楷显然是……迪士尼人物!】

 

【你是公主吗.jpg】

 

【你们可闭嘴吧!!我要关弹幕了!小心告你们qj我的大脑我警告你!!你们说说自从你们这群沙雕网友瞎说话,我脑内都产生多少奇怪的画面了?!?!】

 

 



评论(18)
热度(6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