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32)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32.

 

方锐:奇怪啊,你们怎么都看到叶修,我怎么没有一直看到???很不服了!

 

孙翔:视角一天到晚向下恨不得缩地里头你能看到个[哔]啊?

 

喻文州:其实很明显,非常明显,炒鸡明显。我提议以后给叶修那个号换身衣服,这个外套穿上去他不是叶修,他是李掰掰。

 

王杰希:(笑)……不是,你这是和李轩的仇,还是和叶修的仇?

 

喻文州:没事,就夸夸他,是在夸他呢。

 

 

【赌一个小黄瓜,孙翔说的是你能看到个dan啊】

 

【我也知道他说的是dan,谁要你的小黄瓜!】

 

【李掰掰是什么梗?李轩??】

 

【救命呀老王这里是不是笑了!!就喻文州说完李伯伯的时候,他是不是笑了!?卧槽好苏!】

 

【苏炸了!可是前面王队在轻声讲什么呀声音好小好难听清!求好心人翻译一下!!】

 

【说来迷妹们可能不相信,我调到最大声听了大约有快十遍,确定他说的是:李伯伯您emoji呢……别说了我自己也不太相信但是真的[二哈][二哈]】

 

【????????王队??】

 

【其实我在想,李掰掰是不是那个,李伯伯要当……(谨言慎行】

 

【所以真的是那首歌?????那岂不是在说……不可能吧(谨言慎行】

 

【啊、所以是指………不可能吧(谨言慎行】

 

【………………?】

 

【别可不可能了,意思就是叶修的屁股大,容易被对面发现目标】

 

【???】


【前面你说清楚,是叶修的奶屁股大,还是叶修屁股大?】


【沃日我差点看成叶修的奶和屁股大,我忏悔】

 

【?????????????】

 

【不是,说叶修屁股大是在夸他吗???】

 

【???????】

 

【我的妈呀他们好给啊?????】

 

【卧槽,翔哥是对的卧槽,我特么还去搜歌,我特么现在要聋了】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戳进这个语音里来,我不戳进来我的世界观也不会变成这样】

 

【疯了,我开始怀念那些年有叶修的视角,我错了,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结果事实证明有叶修的队伍,就和有姑娘的队伍一样,只会让这群男选手收敛[二哈]】


【?????????】

 

【←神特么叶修=姑娘】

 

【叶修≠姑娘,可是叶修>给】

 





评论(17)
热度(5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