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31-38)

目录完结连载

前文:见tag【w+1x+2y+3z到底等于几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   


 

31.

 

“所以肖队真的自行车上下班是吗?”张新杰依旧不大确定,准确来讲,其实他不是很敢相信。

 

叶修意味深长:“是真的。所以才说啊,你们不要小看肖时钦。”

 

“从关山到楚河汉是吗??”张新杰觉得叶修没有搞清楚状况。

 

叶修觉得没搞清楚状况的并不是自己:“他从东城区到北五环我都信!”

 

 

32.

 

“肖队怎么了?”喻文州问。

 

叶修:“他打沙袋。”

 

叶修:“不是我吹。一拳能轮翻大概二十个王杰希。”

 

 

33.

 

…………

 

这是怎么了。

 

张佳乐简直吃惊坏了。

 

倒不是因为叶修居然会这么说。

 

而是为什么王杰希还不反驳?????

 

 

34.

 

“二十个是不是有点多了?”喻文州还是比较保守的,“五个可以吗?”

 

“不可以。”叶修果断拒绝,“至少七个半。”

 

王杰希:…………

 

王杰希:“我还活着呢。”

 

 

35.

 

“卧槽这么dio的吗??”张佳乐有点怀疑,“真的假的啊。”

 

喻文州也表示刮目相看:“肖队竟然这么厉害啊,我们都不知道。”

 

“那是!”叶修叹气,“打的又不是你家沙袋!”

 

喻文州:“……他去你家了??”

 

哥们儿你这关注点有点怪。

 

不是我说,真的有点怪。



36.

 

按照叶修的这个标准,张佳乐的关注点可能反而稍微正常一些。

 

“不是吧老叶,你家居然还有沙袋的吗?”张佳乐笑道,“这个装饰品口味很奇特啊!能和你那一屋子宅气息相融入吗?”

 

“别担心,现在已经没了。”叶修幽幽地说。

 

…………woc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37.

 

张佳乐被深深震撼了:“这特么还是肖时钦吗?!这是一拳超人吧??”

 

“还行吧。”叶修淡然地吹出了一口烟,“在喻文州之下。”

 

“喻文州又怎么了?!”张佳乐有些不敢想象。

 

“他啊。”叶修回到了那种幽幽的语调。

 

“他一口能吃掉半个盐水棒冰。”

 

 

38.

 

……不知为何,耳机里同时传出了几个很一致的声音。

 

像是呼气的那种声音。

 

像是松了口气的那种声音。





评论(11)
热度(12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