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一叶大大尽在别人的直播间里讲骚话(一发完结)

目录: 完结、 连载

*神秘对话流

*涉及部分现实游戏和梗

*小料包——完售啦——!(←原定广告位

 

 

1.

 

叶修:“最近挺久没直播了。”

 

喻文州:“确实。”

 

叶修:“其实也不是我不要直播,是我家采集卡出了点儿问题。”

 

喻文州:“其实是玩儿恐怖游戏,给吓的。”

 

叶修:“怎么说话呢你?”

 

喻文州:“一叶家新买的采集卡太不经吓了,还不如上回那个牌子的。”

 

叶修:“就是。承蒙观众老爷提醒,待会儿就去问厂家要广告费去。”

 

喻文州:“看到有人问玩的什么游戏,因为恶灵附身要新出续作了,一叶去玩了个前作,一代。”

 

叶修:“作为恐怖游戏操作性太强了。”

 

喻文州:“现在恐怖游戏都这个套路,先要你专注操作,然后防不胜防。不过这作有打枪的机会,能防身就不是很恐怖了。”

 

叶修:“怎么说话的呢,打枪能挂在嘴上吗,采集卡它只是个孩子!”

 

喻文州:“啊不好意思,我没有要欺负采集卡的意思……观众说就问问你什么时候播。”

 

叶修:“等新的采集卡到货。”

 

喻文州:“哦,那这货我看是到不了了。”

 

 

2.

 

叶修:“哈哈哈!不愧是大漠,随机外观都那么有特色!这骚粉色不错啊,这把组织决定由你来骚翻全狱,这样我们就都能逃出去了。”

 

韩文清:“我这拿到了一个肥皂。”

 

叶修:“好东西啊,你们看看,这就是大漠加骚粉的威力,不是你找到了肥皂,是肥皂选择了你。”

 

韩文清:“你过来配合一下,紫色钥匙可以做出来了。”

 

叶修:“诶等……为什么刚才那个警卫没打你?”

 

韩文清:“判定擦了个边吧,也可能是bug。”

 

叶修:“骚粉魅力四射啊,警卫都被大漠给迷住了。”

 

韩文清:“游戏名字叫什么,左上角有打出来The escapists2,中文叫逃脱者2。”

 

叶修:“我加个中文名儿,以后这问题都无视啊。你们看看,骚粉不是主要原因,关键大漠人太好了,怪不得上至棕榈油健身警卫,下至隔壁关着的大裤衩小哥哥,全监狱都喜欢他。”

 

韩文清:“包括你吗?”

 

叶修:“钥匙已经合好了吗?这把进度真快啊。”

 

叶修:“嘶,怎么叫岔开话题了,和游戏相关的才是主线啊!你们是来看游戏的吧,还是来看我……恩?大一党怎么了?烟叶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3.

 

叶修:“今天来直播间这位大家伙儿肯定想不到……诶你干嘛挂yy啊。”

 

王杰希:“刚没注意到,现在关了。”

 

叶修:“你打字成不,现在大家都知道你在了。”

 

王杰希:“大家好,我是王不留行。”

 

叶修:“……你干脆把包袱都抖完算了。”

 

王杰希:“那好吧。其实我最近搬了个家,发现自己似乎荣幸成为了一叶楼下的新邻居。”

 

叶修:“啥玩意儿…………卧槽那是你吗????”

 

 

4.

 

喻文州:“今天和一叶一起直播一个游戏,最近很红的茶杯头。”

 

叶修:“这游戏还挺有意思的,操作要求有些高,可能对于在场不包括我的选手而言,都是一个挑战。”

 

喻文州:“也就是指我。毕竟现在房间里就我俩,不用特别羡慕。”

 

叶修:“yy房间,有啥好羡慕的。”

 

喻文州:“今天是双人游戏,之前有观众说我一直选蓝色的,那今天选个红色的吧。”

 

叶修:“那我就是蓝的那个,索克就是那米老鼠。大家记住了。”

 

喻文州:“这里有个存档,其实上回稍微打了几关试手,现在就重新开了。”

 

叶修:“所以索克优点就是很细致,不事先打一点儿练练,不会轻易做这种风格游戏的实况。”

 

喻文州:“这里先是有一段剧情,讲的是背景故事,整个游戏的画风都有些复古的味道,画面看着很舒服。”

 

叶修:“不过后边有几关打的时候,就有些眼花缭乱了,而且这游戏双人模式更乱。”

 

喻文州:“看来我是选择了hard难度。刚才下意识以为蓝色那个角色是我。”

 

叶修:“小可怜,只能靠哥来罩你了。”

 

喻文州:“快开始了,先喝口水压压惊……嗯?我水杯……”

 

叶修:“喏喏这儿呢……靠。收回前言,这种lyb自理能力已经足够了,并不需要哥们儿的友爱。”

 

 

5.

 

张佳乐:“完了完了,这把要跪,丢人到天际了,老叶你行不行啊,身败名裂了都。”

 

叶修:“网不太好。”

 

张佳乐:“我粉嫩嫩的π啊!你丫能编个靠谱点的理由吗?就算我相信,观众也不相信好吧!”

 

叶修:“我失恋了。”

 

张佳乐:“………………………………卧槽??????!!!!!!!!”

 

叶修:“诶哟妈呀吓我一跳,麦都要炸了,咱声音能克制点儿吗?”

 

张佳乐:“你啥时候脱离的组织啊????说!!”

 

叶修:“没有,这不你让我编的嘛。”

 

 

6.

 

叶修:“啊大家好啊我是一叶之秋。”

 

周泽楷:“我是一枪穿云。”

 

叶修:“今天我是来玩一个,嗯……在别人的直播间做主播的练习性游戏。”

 

周泽楷:“请多关照。”

 

叶修:“那现在菜单里选中的这个呢,标题是sports friends,中文可能叫体育伙伴之类的吧,是一款双人竞技游戏,我们今天就拿这个作为练习对象。”

 

周泽楷:“也可以比赛一下。”

 

叶修:“这里面是很多个小游戏组成的……选哪个?”


周泽楷:“红色的吧。”

 

叶修:“ok那听观众的选这个绿色的。”

 

周泽楷:“恩。”

 

叶修:“哎。”

 

叶修:“……哎哎哎。”

 

叶修:“哎我说停停停,一枪小朋友你这种干扰场下选手的行为是很可耻的!”

 

 

7.

 

方锐:“诶我又出一八倍镜,欧皇没跑了,老叶你在哪儿呢?顺丰快递全地图包邮服务,先到先得!”

 

叶修:“别来别来,掉水里头去了。”

 

方锐:“哪边水里?我还拿了个防弹衣,不说我就直接放岸边了啊,七姑娘的小花衣,你晚点来就要被猛男偷走了,到时候上岸连一件衣服都没有,羞羞。”

 

叶修:“卡图进去的好像,这边上不去。”

 

方锐:“卧槽哈哈哈哈!我特么笑爆!那你咋办,这把五分钟都没有就要GG了吗?”

 

叶修:“你先吹着,我到对岸去试试。”

 

方锐:“哈哈哈哈太特么惨了……卧槽!神特么这哪里来的子弹!?”

 

叶修:“欧皇坠机,你死透了没?”

 

方锐:“……没有,我的精神还活着。”

 

叶修:“放心,良心快递员会把你的精神一同带到对岸去。”

 

方锐:“组织信任你,我就放心去取外卖了。”

 

叶修:“去吧!”

 

方锐:“回来了,怎么样了。”

 

叶修:“鸡已经吃完了。”

 

方锐:“……不存在的,你骗我!”

 

叶修:“真的,找半天没地方上去,一上岸对面就俩人,一顿突突就吃鸡了。”

 

方锐:“靠,神特么狗屎运玩家,划水比赛,举报了。”

 

 

8.

 

叶修:“我去这什么声音?!”

 

王杰希:“这里电话响了。”

 

叶修:“你来接。喏手柄给你。”

 

王杰希:“那我来接。”

 

叶修:“王大大的迷弟迷妹们注意好了,接下来是今天的鬼畜题材……老王,你接电话怎么没有歪,太不真实了,重来一遍!”

 

王杰希:“……歪,别的up主都有cp了,我什么时候有cp啊?”

 

叶修:“女鬼很难给出答案,只好挂了。还是个老实人,老实鬼。”

 

王杰希:“她说了的,早知道就开免提,对方说方圆百里内就能找到。”

 

叶修:“从此以后,老王的大眼儿和他的小眼儿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9.

 

叶修:“这个怪有点儿难。”

 

黄少天:“传奇战士不虚一切,我的精英手柄已经蠢蠢欲动,这里先撇清一点啊,这把万一输了就是手柄不肯服从我的操作,真的,你们听我这边,咔嚓咔嚓,哒哒哒哒哒哒……欸不行我快控制不住它了,怎么还不开怪?”

 

叶修:“在过cg,新档初见cg跳不掉,他还要先摆个pose。”

 

黄少天:“还有过场动画啊,看来这个角色不简单,但我比较喜欢不装逼的对手。哦好的现在血条有了血条有了,老叶你哪儿去了,一个七尺男儿为什么这么怂?”

 

叶修:“你可以吃一下攻击试试,一下暂时死不了,就打出个硬直,反正有精英手柄为你接子弹。”

 

黄少天:“我不吃,省给你吃,爱你就给你多吃点。欸他这个冲击波的判定是怎么回事儿,还有麻痹的吗,还是因为我碰到了那个风?”

 

叶修:“并不,是因为你踩到了雷。毛多弱火,我们要用个火符,这位夜雨小朋友你为什么要绕场跑步,现在是需要你刚的时候了!”

 

黄少天:“是精英手柄按住了前进键!我现在只能控制左右而已!你确定这怪算毛多吗,我怎么看他是个人?那个盔甲的须须也算毛吗?如果这也能算毛,那我觉得腿毛也能算是毛……等等你别走!不要,别!我打火了我打火了!”


黄少天:“诶哟终于能歇会儿……噗!我去这怪也太大了,一屁股坐下来,全屏都是冲击波,这游戏不是有别的巨人族的吗?我觉得这不应当是我们普通人类该面对的战斗吧!”

 

叶修:“其实地图左上角我这个位置可以躲一会,但不要喝血,会被冲击波打断,浪费血瓶。小心要处决了!”

 

黄少天:“……沃了个大槽!你怎么不说清楚我还以为你要开处决了!怎么是他处决我!诶哟我还活着!诶等等我觉得这里我可以反杀他一下,还有那么一丝丝的机会!”

 

叶修:“夜雨证明了就算只剩下一丝血,也要用生命来挑战不可能。你的血瓶储备还好吗,要不要这样,你勾引他过来我打套蓄力,然后他硬直了你再喝血。”

 

黄少天:“那我过来,算了我不过来了,你来好不好我要死了!我要凉了!”

 

叶修:“可以可以这个位置足够了,一下,两下,哎最后一下……可惜没中,夜雨这个翻滚躲的不错。”

 

黄少天:“你话说太快了,我还没捂住精英手柄的耳朵!你这样它听了就会骄傲自满,以后很难再听我的话了!嘶这巨人怎么还有一半血,刚才的还要再来一套吗,老叶你体力条够没?诶等等血条怎么又没了?他又不动了!”

 

叶修:“在过中场cg,后头要开二阶段了。我看一眼弹幕……这边问我打过了吗,二阶段还没打过,开场全屏冲击波,初见杀了。我猜可能需要跳一下接浮空。”

 

黄少天:“哇塞没见过这样的怪,一个逼还要装两次……哇哇哇,你那边cg是什么样子的我这边他变龙了!他在长翅膀,在起飞在起飞,哇他突然好帅啊!cg是不是只有初见有?我下次要单机打一遍专门看cg。”

 

叶修:“快炸场了这里要跳一下,接浮空技能……!”

 

黄少天:“然后你就被蹭到了半管血,哈哈!起跳永远是胖子的悲哀!叫你选个重装角色!这龙怎么还在天上飞,该下来了,飞天一击能够到它吗?”

 

叶修:“你可以试试,但我之前试过,理性认为并没有这样的操作,它要下来了。”

 

黄少天:“飞天一击!沃日进处决了,怕不是要直接打出gg,哇完了还能接技能,太菜了,彻底不堪一击,和一阶段不是一个怪,长这么大个子有什么用。诶呀我这一套,我自己都服气,老叶完全没有出场机会,可能法师那个弹弹跳或许也可以打到他头,然而重装角色前期能抗,现在跳起来只够到人家膝盖,只好业余修脚。”

 

叶修:“观众说你不能把剑客叫飞天一击,法师就叫弹弹跳,这是不对的。”

 

黄少天:“哪里不对了,很形象好吗?所以你现在已经闲到可以去看弹幕了是吗?还有你就算看弹幕可以也不念这一条啊,换一个换一个。”

 

叶修:“夜雨大大和大个子向来都是没完的,括弧儿,滑稽——有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观众这么说道。”

 

黄少天:“我严肃怀疑有没有这位观众!以及凭什么只念我的!下一条念你的!”

 

叶修:“恩……那看一条,叶神修脚打一个up,业(夜)余(雨)。这谐音挺有意思的哈。”

 

黄少天:“我打你还差不多!你这夕阳红笑点也是没谁了!而且观众朋友们我要澄清一点,我说的是那种重装角色,老叶不一样,他技术还是很专业的,是专业修脚。”

 

叶修:“诶有东西掉落了,原来真有断尾奖励啊,我就随便试试。”

 

黄少天:“woc不是吧??掉了个啥,慢着我看这龙还有翅膀和角,是不是也有掉落啊?”

 

叶修:“掉了个枪。”

 

黄少天:“可惜不是剑!不过刚好你能用,数值怎么样,给我康康……靠你骗我!精英手柄都没骗过我!”

 

叶修:“你干嘛,天哥不要啊——”

 

 

End.

 

 

大概没后续……吧。

 

 


评论(6)
热度(4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