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爱罐头的合集!欢迎大家资辞!


罐头,也就是大家的呱呱,她的文字风格大家都懂的,其实按我个人粗浅的感觉,她本人是那种想象能力超强狂想系选手,设定很绚烂,属于狂放不羁型(等等你别擅自定义),但是比起现在许多豪迈文风,呱的写作却非常细致,可以想见是那种思前想后,花费十足心力才能够落笔的类型,某种程度而言也的确如此。


呱呱很早就想做个人集,但是现在才终于艰难地生出来了,我悄咪咪觉得也有这个原因啦!


偷偷和你们唆,先前呱呱还担心地找鱼鱼来问其中某篇的观文感想,当然鱼鱼看完以后觉得故事很有趣,设定也有意思,但竟然还会不自信地来问鱼鱼,真的是关心则乱了哈哈哈(你说出来没问题吗???


鱼鱼先前问过呱呱,为啥这本这么多字,呱呱说,因为感觉合集只放三四篇不太够。这发言实在是太厚道了,我算了一下,每篇不仅上万,甚至平均下来都2w+,这样详细地讲述每一个故事,明明早就到了出本需要的字数,也不删减篇目,罐头真是个老实呱啊!


平时还要工作,应该很辛苦吧!真的不容易了!


最后再提做本子封面的画手太太和设计太太,画手太太根本不需要我夸,就,很好看,你们懂吧!封设太太遇到呱呱我也不知道对方什么感想,反正呱呱做封面的时候,拿了一万个设计稿和我商量,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到她们双方的尽心尽力了hhhhh


总之,说了这么多,欢迎大家资辞这个又爱拖稿,又迷之不自信的可爱罐头,谢谢啦!!



一氧化氢:

占tag抱歉,总而言之拖了很久的周叶同人短篇集开始预售了_(:з」∠)_

今天晚上八点开始,收录篇目与信息如图。

预售到5月5日截止,时间很长,看情况会有少量通贩,cp22会有场贩,出本太麻烦了,天狼星以后不二刷。请各位多多关照给还在痛苦赶稿的呱动力。

本子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69f61debyM1TmS&id=566959585408

以及特别提醒!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或者搜索某宝文宣工作室。其他的都是骗钱根本不会发货的。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还有如果家长不赞成看bl的小伙伴请不要让家长代拍,注意藏好自己的本子。(见过太多卖了盗印和家长代拍悲剧,答应我仔细看清楚了再买好吗orz)

该说的应该都说了,呱继续赶稿去。

评论
热度(117)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