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47-50)

完结连载

前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番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47.

 

外卖送到了。

 

王杰希主动起身下楼取外卖,并要求东道主叶修同志一同前往。

 

喻文州表面客气:“我点的外卖,我去吧。”

 

王杰希:“我手机号定的外卖,我去比较方便。”

 

喻文州坐了回去。

 

黄少天表面客气:“其实老王你开车一天蛮累了,要不还是我去吧,我刚也想下楼的。”

 

王杰希:“我顺便去买个芥末。”

 

黄少天坐了回去。

 

…………真是蓝雨耻辱的一天!

 

 

48.

 

叶修可能被这种虚假繁荣的踊跃气氛给感动了。

 

说那要不我就不下去了吧,大眼你一个人也可以的,我相信你。

 

王杰希说:“喻文州点了一百串,我怕我一个人提不下。”

 

好有道理。叶修本来也想跟着坐回去,只好又站了回来。

 

张新杰拿下眼镜,掏出清洗液嗞了嗞。

 

王队你还说你不会武功。

 

 

49.

 

其实周泽楷看天看地纯发呆的时候,经常阿卡林得都有些对不起他那张脸。

 

但当他真的看向一个人的时候,又会产生一种不容忽视的存在感。

 

叶修本来已经走到了门口,眼看着要跟出门,结果又中途掉头折了回来。

 

问:“……小周需要带点什么东西吗?”

 

黄少天特别不服气:“怎么只问周泽楷的?我才是需要受到关爱的一般群众好吗!?”

 

有道理,但其实我压根不想带东西。叶修心里想。但你被人这么盯着十分钟试试看。

 

 

50.

 

其实叶修心里已经猜到周泽楷要带什么,毕竟常识推断,烧烤里有盐有辣有孜然胡椒,但一般是不会想到还要加糖的。

 

黄少天提出要求:“我想喝冰阔落,无糖的那种!”

 

叶修说:“可以。”

 

周泽楷提出要求:“我想你帮忙带包糖。”

 

叶修还没来得急说好。

 

黄少天已经抢答:“绝了,这位周姓朋友您是几个意思????”





评论(16)
热度(8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