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81-85)

目录完结连载

前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番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81.

 

订房的时候已经考虑到时间太晚这个问题,直接给两个本地人也留了床位。

 

次日,等所有人都起床,已经十点多。

 

一群人陆陆续续在原来的房间集合。

 

起得最早的人是肖时钦:“我公布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恩,是什么?”回话的是周泽楷,甚至不是黄少天。

 

可见这两个人其实都没有睡醒。

 

 

82.

 

肖时钦:“好消息是,我们不用去爬山了。”

 

一阵稀稀拉拉半真半假的鼓掌。

 

肖时钦:“坏消息是天气预报不准,外头下大雨。”

 

叶修开始鼓掌。

 

 

83.

 

张新杰:“那今天做什么好?”

 

“我想提一个建议。”叶修说,“邀请大家去一个我经常去,觉得还不错的地方。”

 

张佳乐好奇:“你说说?”

 

“你别说,我不听。”黄少天眼神已经死了。

 

喻文州福至心灵:“是网吧?”

 

王杰希哭笑不得:“是网吧。”

 

 

84.

 

确实是网吧。

 

叶修不服,试图循循善诱:“网吧怎么了?这可是首都的网吧,是我小时候放学后奋战的地方好吗!观摩过,体验过,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荣耀之神。”

 

在场四个战术大师人数齐全,除了叶修还有三个,很明显不会被这种说辞欺骗。

 

但是出于某种玄妙的理由。

 

可能这句话里面某个神秘的词段感动了所有人。

 

总之这个提案不知为什么被全票通过了。

 

 

85.

 

王杰希驱车三十分钟到了网吧。

 

一行人顶着大雨从车上溜进楼。

 

张佳乐一看,不对劲了:“不对啊叶修,这地方怎么看起来这么社会,你小时候胆子还挺大嘛?”


“当然不对。”王杰希说,“他老家西城区市中心,放学后坐一小时地铁半小时走路来望京打荣耀,你觉得……”

 

喻文州斩钉截铁:“我觉得贼鸡儿真实!”







------------------------

那个,你们晓得WXYZ一般多少完结的吧?



评论(15)
热度(6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