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34)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34.

 

王杰希:苏沐橙过去了八点钟方向她在八点钟在你们后面!

 

方锐:了解了解,这把撤了吗?要撤吗??

 

张新杰:那先撤,然后绕……

 

王杰希:沐雨橙风四分之一血tia……

 

喻文州:别撤!别撤!!

 

孙翔:艹你们到底哪个是指挥?打还是不打啊我去?!

 

张新杰:打!可以打可以打!

 

喻文州:大先不……

 

方锐:诶?啊??等等,什么?!

 

喻文州:没事没事,没事了,上上上兄弟,只管上!

 

张新杰:打打打打打!!

 

 

【张新杰:撤撤撤!喻文州:别撤别撤![笑哭]】

 

【王杰希:沐雨橙风包抄了!张新杰:撤!;王杰希:沐雨橙风没血了!张新杰:可以打!】

 

【欸,这次孙翔有一个脏字都没消音诶】

 

【后期:太乱了,尽力了,去不到,一消音什么信息全没了(。】

 

【后期:行行行,你能听清算你赚行了吧(。】

 

【喻文州:大不要(交)……方锐:(瞬间交大)[狗头]】

 

【方锐: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喻文州:冲——鸭————!(现在听清了吗x】

 

【不开语音不知道,你喻文州长得文文静静,一打团是咋回事儿啊】

 

【听着喻队一口一个兄弟,仿佛下一秒就要对瓶吹,鱼粉的内心世界惊涛骇浪】

 

【听着张副一口一串打,仿佛下一秒就要轮胳膊,霸图粉的内心世界惊涛骇浪】

 

【张副这一连串叠词,假的霸图粉只听得到莽,而真的霸图粉可以从莽中听出萌】

 

【张新杰哒哒哒w】

 

【哒哒哒……我竟然已经开始思考,这个哒是唱歌还是跳舞呢(眼神死】

 

【本名,张新杰,出道艺名:人肉打桩……不对是人肉机关枪[滑稽]】

 

【都是唱歌的我看不太行,团里还是需要一个当四儿的】

 

【人肉节奏器x】

 

【别管唱歌跳舞,这个成员我四大天王一定要拿下,先把入团手续给办妥,位置总归会留的】

 

【恭喜恭喜,四大天王喜迎新成员!】

 

【那么,孙翔什么时候入团呢?】

 

【孙翔:我呢我呢?】

 

【孙翔:喵喵喵???】

 

【路人都看不下去,后来的张新杰都入团了,翔哥的申请书咋还没批?压着年底冲业绩呢?】

 

【某些粉睁大眼睛看看,团里现在最缺的是什么,是主舞!有些人就凭一个喵字还想入团,多大脸??[狗头]】

 

【那王杰希也就一个噗字,他能行,我翔哥就不行?我倒要问问你们评四大天王的标准到底是什么?今天讲不清楚,这辣鸡头衔我们翔哥还不稀罕了[二哈]】

 

【你没听见前面我王报苏沐橙点那时候的语速?你家孙翔什么时候有着水平再说话吧】

 

【行了,都不要争了,我们也不叫四大天王,干脆改叫CHN14算了,每个人都有份,行了吧?!】

 

【搞什么呢,新专一张没有,粉先掐上了,你们团可真牛逼x】

 

【←前面黄字的这位姐妹说得好啊,假意嘲讽粉丝掐架,实则谴责鬼畜区不作为,手段高超,在下佩服,佩服[作揖]】





评论(16)
热度(5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