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56)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56.

 

 

黄少天:和你们说实话,其实这把我是有点生气的。

 

苏沐橙:你生什么气,方士谦都没有生气。

 

唐昊:我去大姐你从哪里看出来他没有生气?

 

黄少天:不是你们不要瞎猜,我是因为这个沙雕地图生气好吗,走啊走啊特喵都快走成雾都孤儿了,你们内心难道就没有一丝的波动吗?

 

唐昊:我说你就不要在掩饰自己按错技能的事实了好扒。

 

黄少天:不是,我是真的真的真的觉得这把所有问题都出在地图上。

 

苏沐橙:那我不能同意,我是真的觉得这把所有问题都出在我们没有赛前主动打电话。

 

王杰希:就是啊,你看接了个电话不就什么事儿都没了嘛。

 

方士谦:有点本事啊王杰希,比赛中途和敌方选手交流还挺有道理了?

 

唐昊:关键是和敌方奶妈交流。

 

王杰希:还有场外奶妈。

 

苏沐橙:还差点忘了叫上自己的奶妈和场外奶妈交流。

 

黄少天:靠靠靠都不要瞎说话,方神讲的都对,好不好?方神你看只有我帮你说话,待会能不能不要放生我,下波团你保我一条狗命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就一个过场的功夫唐昊同学突然踊跃发言???】

 

【自闭治好了】

 

【比赛暂停挨个接受心理辅导x】

 

【也可能中场休息去给日天哥修麦了[滑稽]】

 

【方士谦:生气了吗?没有哦。】

 

【雾都孤儿可还行hhhhh暗示黄少天刚才不小心按到了三段斩x】

 

【不一定哦,说不定王队能够依稀接着光剑的特效把人找回来[笑哭]】

 

【大雾天的朋友请挥动你们手中的荧光棒x】

 

【等等你们都把光剑当成什么了啊!光剑没有这样的功能啊旁友!】

 

【其实还好吧,三段斩只能让黄少天一飞冲天找不到组织,如果他按到的是格挡……】

 

【一飞冲天(真人版)】

 

【你看看这个黄少天,自以为自己偶像出道就牛逼了,一转身立刻学会甩锅,打比赛自己按错键还怪地图了,你看看你看看嘛铁证如山[滑稽]】

 

【什么,苏妹子说赛前打电话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我怎么没太懂?】

 

【去请教外援?】

 

【绝了,打到一半暂停比赛接电话可还行??你们怎么不暂停去吃个外卖???】

 

【要比赛了职业选手可能不允许吃外卖吧(不是】

 

【不是,所以是张新杰接了个电话,然后他们全都凑过去了?你们这个训练赛真的很严谨厚[笑哭]】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他们接了什么电话吗】

 

【……叶修吧?】

 

【叶修吧。】

 

【三百万赌叶修】

 

【举报你假赌啊哥们,王杰希都说出场外奶妈了你再发三百万,诈骗呢你】

 

【慢着,场外奶妈也可以是别人家自己的奶妈吧】

 

【可这是打给张新杰诶,霸图的奶妈不就是张新杰吗?】

 

【那么叶修是确定没事了?看这群人这么其乐融融的我可以这么想吗??】

 

【怪不得啊,还想说气氛怎么一转眼就回温了……啧啧啧叶修,真是个神秘的男人】

 

【女神也太皮了hhhhhh是因为确定了前搭档没事吗,感觉讲话都轻松了不少】

 

【真的女神敢于揭穿血淋淋的真相——你们打电话忘 叫 上 方 神 了!】

 

【嘶,讲真我还有点好奇叶神和方神是什么一个相处模式】

 

【emmmm......满嘴骚话vs暴躁老哥?】

 

【所以这帮子人嘴上嫌弃叶神这个那个,结果出了事还真挺担心人家的嘛】

 

【满屏都在刷给,可是电子竞技不就是这样吗?不管好队友好对手,一起玩到最后的都是好兄弟……唉上了年纪眼眶浅,想到自己列表那排灰色头像,心里真tm复杂】

 

【自从叶修保平安了,方神不生气了,唐昊不自闭了,女神不绷着了,王杰希……王杰希还是那么皮[二哈]】

 

【而黄少天,还是那样舔狗[狗头]】

 

【靠,刚想说黄少天有点脾气啊,不给奶还生气了,md结果下秒就开始舔,我是真的不太懂你们微草和蓝雨到底是什么一个关系?就不能清晰一些让我们粉丝找到点定位吗???】

 

【有什么好不懂的,这不就很正常的dps和奶妈大腿的关系[狗头]】

 




评论(11)
热度(4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