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65)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65.

 

叶修:这把方锐……

 

方锐:欸你们有没有这个感觉,老叶离开几天回来人也和善了,心灵也变得善良了?

 

李轩:因为你叶哥脚瘸了,双脚离地了,病毒关闭了。

 

叶修:嘶,方大大你说这个李轩怎么就是阵鬼呢,他这么潮他应该去当个流氓啊。

 

方锐:我觉得唐昊你不要被他暗示啊,这个人很坏,你觉得他在搞你心态,没错他就是在搞你心态!

 

叶修:……行滴吧!其实我只是想说这把海无量打得还可以,就是太舔。

 

张新杰:过于真实。当时语音太杂没特别感觉,现在一看我到底做什么了让方锐一个劲狂喊奈斯。

 

喻文州:……太虚伪了!牧师做了什么你心里没点数吗?

 

 

【绝了,方锐这彩虹屁还带打断的[二哈]】

 

【问,李轩到底看了几遍改革春风吹满地?】

 

【轩哥:这叫屁精】

 

【引经据典,含沙射影,不带脏字,底蕴深沉,不愧是骚话之王轩哥的手段,在下佩服,佩服】

 

【小朋友们学到了没?叶式训练法第一章:比赛之前先搞一波心态】

 

【唐昊:我信你个鬼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可爱啊叶老师】

 

【别人家的领队都分析敌队、研究战术,这个领队怎么一回来就穿品如的衣服?这个行滴吧我要死了???】

 

【别人家的领队都穿女装、带猫耳,这个领队怎么满口卖萌话、却只穿着品如的衣服???】

 

【想了几秒才发现喻队这里在玩放生梗hhhhhhhh】

 

【方锐为了不被放生也是拼了哈哈哈哈】

 

【别人家的彩虹屁只是彩虹屁,方锐的彩虹屁不仅带打断,还能加蓝[狗头]】

 

【哇喻队是真的情商高,叶修前面开玩笑只是圆场,他这一句完全消除尴尬了】

 

【完全消除尴尬(如果有)】

 

【←(如果有)才是真的骚,按照黄少这个二五仔发言的频率,喻队要真每次都尴尬,那他每天得尴尬死多少次[二哈]】

 

【完了突然好心疼喻队2333333】

 

【要死,不可能只有我注意到喻文州说的是牧师???】

 

【大惊小怪!1109化是所有荣耀玩家的宿命!(震声)】




评论(10)
热度(4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