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67)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67.

 

张佳乐:唉不行我看不下去了。

 

叶修:也是,连看两场了,那我们休息一会。

 

张佳乐:没,不是这个,李轩这操作太给了。

 

李轩:……啥玩意儿??

 

楚云秀:对不对,对不对?我乐懂我啊!我打的时候不敢说啊!我都要窒息了!!!

 

李轩:不是,我不是我没有????为什么啊??

 

楚云秀:妈呀常威你还说你没有!我跟你们讲,前面肖时钦刚从第六人里放出来,生灵灭都没进场,我就听他俩嘀嘀咕咕一路,打团全程听李轩嗷嗷机械师救我,张新杰就在他右边两个身位你怎么不叫牧师救我?啊我聋了。

 

李轩:不是,我……方锐大大你也在场快快快拉兄弟一把!

 

方锐:我不知道啊。我们兴欣出来的,太给的场面我们都看不见的。

 

张佳乐:轩哥下次你还跟肖时钦张新杰一组,我俩以后就别组队了。

 

肖时钦:别别别,我就一机械师!轩哥这个样子我看下次只能组流氓。

 

李轩:惊了,你特喵才流氓!

 

唐昊:戳木娘关流氓屁事?!

 

叶修:不错啊,复盘这么快就有成果,李轩终于承认自己流氓了!

 

 

【天哪我乐终于讲话了!感觉有一辈子没听到我乐的声音了!!乐粉失声痛哭!】

 

【不敢想,张佳乐不是荣耀第一直男吗,双花他都看不出给,这里他是怎么看出给来的】

 

【这不正说明,连张佳乐都觉得给,看来那是真的很给……】

 

【不是,就不是很懂你们荣耀学,这就一个空气压缩器???哪里来的给……?】

 

【前面的朋友荣耀文学还需要继续精进啊!这是“长腿少控的机械师”扔给“短腿多控的阵鬼”的一个“强力吹飞技能”,现在这道题再做一遍】

 

【更骚的是紧接着肖时钦往地上丢了个加负重的磁场线圈,几乎同时灰阵就下来了[二哈]】

 

【张佳乐:这谁给得住啊!?】

 

【方锐在兴欣到底经历了什么啊hhhhhhhh】

 

【方锐:心中无给,万事不给;万事皆给,万给皆允】

 

【好哲♂学啊】

 

【我琢磨着不应该呀?兴欣两个女队员呢?老板也是美女老板,这是咋GAY起来的???难不成还是从老呼啸给过来的??】

 

【叶修:这个别问,问就是爱过】

 

【老呼啸:我不给,你才给,别乱讲啊】

 

【肖时钦:只有流氓才能给到流氓】

 

【李轩:我给我自己】

 

【xswl好想说唐队最后这波要是沉住气他本可以赢(哪里不对】

 

【沉得住气就不是唐昊了,没冲上去一顿暴打还算便宜你的(不是的】

 

【唐昊使用了板砖!唐昊使用了膝袭!唐昊使用了耳光!唐昊使用了升龙拳!】

 

【砖袭(lv.20)膝袭(lv.10)耳光(lv.5)勾拳(lv.1)这个唐昊打人怎么还越来越轻的】

 

【等等叶哥你对成果的定位好像有点危险啊!】

 

【叶修怎么这次就跟轩哥杠上了[笑哭]】

 

【我发现一个事儿,也是看第二遍才注意到的,叶神这儿怎么都不逗张佳乐玩了?他以前不是最爱的活动吗】

 

【玩张佳乐可还行……?这是什么新潮的play???】

 

【我家孩子怎么不玩小火车了?这以前不是他最爱的玩具吗?】

 

【乐贵妃终遭失宠入冷宫轩贵人凭流氓贵升为嫔】

 

【?????????】

 

【你们小旋风知识面真的很广??】

 

【其实……感觉大概体谅张佳乐压力大吧,这一圈正式选手里头他年纪最大,今年要表现不好,明年可能就没机会表现了】

 

【之前林敬言不是还发博吐槽过他忧郁boy么,叶神也是种体贴吧】

 

【开玩笑,打都打到现在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他怂个龟毛的压力,乐哥就一个心理素质没得黑,他联盟第一的抗压性选手】

 

【想太多,资深叶粉都知道,叶神体贴的方式压根不是这样……他可tm直男了,只会尬聊[二哈]】

 

 

 



评论(11)
热度(408)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