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奇怪的梦

是这样的。

昨天我午睡做了个梦。

梦到一个像是修修的人进了一间公寓楼,我视角在他后面,跟着进屋了,但他仿佛并没有意识到我。

然后就看到他客厅里有只巨大的狗,一身灰毛,趴在沙发上,沙发是那种灰绿色的,靠背很矮,瞧着挺软,也可能是因为狗太重,整个沙发陷下去一片。

那狗特别大只,和沙发一样大,尾巴很长,长尾巴毛拖在地上,脑袋就搁在爪子上,眼睛闭着,看起来在睡觉。

我事后觉得这应该是狼吧,但当时我坚定地认为这是狗,还想,卧槽,这狗好大啊,没见过这么大狗,吓老子一跳。

但是修修特别淡定,就看了狗一眼,放下单肩包,穿了拖鞋,脱掉外套,走进了厨房……去洗了个手。

不要问我为什么去厨房洗手,我不知道。

我视角就跟着他进去厨房,然后再出来,客厅里已经没有那只狗了,沙发上盘腿坐着一个男人,穿了件灰色的背心,黑色长裤,光脚,不像冬天那种打扮,盘腿坐在沙发上,就是狗原本在的那个位置。

那男人挺有肌肉的那种,没有笑,但是窝在沙发里,也不觉得他凶,头发剪得很短,板寸,只有前头多出一丢丢,只是比后面长些,也很短,但是那一丢丢就乱乱的翘起来。

叶修,这个时候我已经肯定他是叶修了,他走过去,非常自然地坐进那个男人盘腿中间的位置,然后打开电视,那男人拆了包薯片给他,红色包装应该是牛排味,然后他俩就这么挨着一边吃薯片,一边看起电视。

这时候,我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大概是不相信叶修只去厨房洗了个手……?总之我进了厨房。

厨房比较暗,桌面是黑色大理石的,我只记得有一盘水果,然后摆着一只烤面包机,没什么可看的。

于是我又回到客厅。结果那个男人已经不见了,沙发上又出现了那只狗,几乎占满一个沙发,闭着眼睛,很安静,像是睡着了,叶修就靠在狗身上,一边吃薯片,一边看电视,电视屏幕的光打在他脸上,狗的尾巴绕过他的腿,尾巴毛拖在地上。

然后我就醒了。

那条狗……感觉符合这个设定的只有大孙或者老韩。

可是怎么说,挺奇怪的……你想,为什么人的头发这么短,可是尾巴毛这么长呢(←



是说我都放出来了,一般就不写了
但是……有人想画画看吗,我事后还想了个奇妙的设定,想试试看就来啊,互割腿肉啊

评论(18)
热度(52)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