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终于收到了!!

太好看啦!炒鸡感动惹!

感谢画手 @六一四_自己更  @半吊子。 和两位文宣工作室(淘宝南瓜小小铺)的代理小姐姐!没有你们这个本生不出来呜呜呜!

本子一些细节上当时较真了好久,真的麻烦你们和鱼鱼一起死抠了,辛苦了!!

最初提及想要扉页前透明的纸页(那个叫什么来着),后来因为各种校对和细节调整,完全忘了这回事,但今天收到后发现是有的!感谢小姐姐这么上心了!

内页的版面设计上,为了区分轰出胜和胜出only/轰出only的番外,最后决定在页面上角一个小位置标示出来,又不显眼又很明确,可以说简直天才的想法了!

内文的标题页,有的标题下有引入的文字,有的没有,感谢小姐姐细心地添加和排版!

目录设计(背面有草莓!)、扉页纸张(闪亮亮)和设计也搞了很多次,字该放在哪里这个问题我和小姐姐凹了好久,最后好看真是太好啦!

封面设计上也不断麻烦封设小姐姐改来改去,光一个作者往哪里摆就和我反复决战了hhhh字体超棒!书籍的小草莓无敌可爱!!我超喜欢这个小草莓!告白!!

封面黄玫瑰的花语欢迎大家去品尝一下!!内封变成了红玫瑰是有含义滴!

以及外封背面的草莓以及内封背面的花束,下面都有鱼鱼改编后的名人名言(划去)马路装逼话。实在没办法,童年红肿的腺体一下子就联系到童年和咔的相处模式了!结合草莓简直不要太好吃……!之后的黄玫瑰到红玫瑰的过度,也欢迎联系新欢旧爱那句话惹!

万分感谢六六的作画了!先前为咔配图的时候,她大约画了有不同场景的一万张草稿,每一个都好看得不行!最后还是选取了正文的那张,番外那些嘛……哈哈哈不知你们有没有机会看到,你们要吃快去这个id催她! @半吊子。 (你???

LRO那篇中,片头love runs out的歌词被我悄咪咪地改变了一下,想脑补轰轰唱但我脑不出来hhhhh
绝不是我觉得他五音不全,信我……!

赠送的信封和明信片,是和内封图片相似的设计,前几天收到了夸奖,要表扬鱼自己了!(???

上面都是鱼鱼喜(jiu)欢(jie)的几个小细节,有些记不起来了,现在看这个本子,真是感慨万千

之后也会开新的坑,希望大家继续喜欢轰出胜出!感谢所有参与到这篇文中的小伙伴!顺便也欢迎大家继续支持啦!


ps.鱼鱼最后探头悄咪咪问有木有repo呢(你

ps的ps.本子我有多印!所以没有赶上预售的小伙伴,欢迎在之后放出(少量)通贩时收入啦😝

评论(6)
热度(24)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