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6-9)

目录完结连载

前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番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6.

 

张佳乐和黄少天组团一通哈哈哈,只有良心奶妈张新杰正儿八经回复了:“为什么要在飞机上带熟食?”

 

“这不是要去北京嘛,想着带点伴手礼。”肖时钦有些不好意思,“但也不知道带什么,心说要不就选传统的吧。”

 

“哦……热干面之类的?”张新杰理解中带着一丝试探。

 

肖时钦:“那个不太好带。”

 

“那三鲜豆皮之类的?”喻文州也猜。

 

肖时钦:“周黑鸭之类的。”

 

叶修:……???

 

 

7.

 

“我的妈哈哈哈,你为什么想不开要带周黑鸭上飞机?”黄少天直接笑场,“这么多可以带的东西你是有多爱吃周黑鸭!”

 

“这倒没有……”肖时钦解释,“不过你要问我为什么,我一时也说不上来。其实你如果试试来武汉坐高铁,就可以看到站台基本全是周黑鸭的袋子,人手一set,可能也算地方特色了。”

 

“梁静茹给我勇气坐动车去武汉???这个出门坐公交有什么区别?”黄少天轻易否决。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我一直很想试试你们那边的面窝,总觉得看起来很像甜甜圈,但是赛场那边就一直没有,你们又不搞全明星,害我都没时间到处参观一下!对了对了,还有米粑,不过那个好像是你们过节才吃的……”

 

“是啊,”肖时钦说,“过清明节。”

 

 

8.

 

“我有一个问题。”喻文州举手,“我们人数有点多,到时候去了机场,怎么到前往目的地?”

 

“分批走?”叶修建议,“比如我和大眼各带一队。”

 

“带队海星,你当我们是小鸡仔,你俩鸡妈妈吗?”黄少天吐槽,“我实名反对这个提议,你们看看这个群名,大家都是世邀赛的队友,旅行团的团员,一个队伍就要齐齐整整,我坚决不与群众脱离!”

 

“我借辆车吧。”王杰希说。

 

“那我也有一个问题。”叶修举手,“这么多人大眼你C1驾照驾驭得了吗?”

 

“没事。”王杰希答,“朋友家有辆七座的小吉普,那个就成。”

 

黄少天脑筋快,当即意识到不对劲:“慢着慢着,七座,这里有八个人呢,那叶修还来不来接人啊?叶修同志,说好了一起玩你不来机场我真的会强烈抗议的你知道吧?”

 

王杰希:“哦,忘了还有个黄少天。”

 

黄少天:???????

 

 

9.

 

王杰希:“对了,还有一件事。”

 

周泽楷:?

 

“叶修现在是不是只有周末有空?”王杰希问。

 

“是啊!”叶修叹道,“你们的夏休期已经不属于我了。”

 

考虑到他现在从事的工作依旧与荣耀相关,这话从叶修嘴里冒出来,立刻就显得十分虚伪。

 

王杰希都懒得戳穿他:“总之,我们挑个周六吧。”

 

喻文州犹豫:“周六可能有点……”

 

“单双号限行。”王杰希一锤定音。






评论(16)
热度(9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