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57-63)

目录已完结连载中

图示:方桌座位表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



57.

 

“我有些不敢看。”张佳乐别过了头,“谁告诉我他小龙虾有没有沾花生酱?”

 

张新杰友善作答:“没有,他直接吃的。”

 

“小龙虾不沾酱比较甜。”王杰希应和,“倒是张新杰沾了豆豉酱。”

 

“和葱丝,我知道。”张佳乐已经漠然了。

 

 

58.

 

张佳乐觉得自己扭过头也没多久。

 

可是一回首,盘子里居然空了一半。

 

张佳乐:“woc,一转头小龙虾怎么也只剩这么点了?”

 

“是叶修前辈吧。”张新杰说,手下拐了一个小弯。

 

“是叶修。”王杰希说,手下也拐了一个小弯。

 

“不是,你俩这是在疯狂投喂周泽楷吗??”张佳乐难以置信。

 

“这可能是心疼喻队的一种表现方式吧……”肖时钦皱着眉思索道。

 

 

59.

 

当局者迷。其实肖时钦旁观全过程,总觉得哪里不大对劲。

 

“这画面怎么有些怪怪的……”他歪头凑过去跟旁边张佳乐小小声。


张佳乐还真想了想:“……蓝颜祸水?”

 

“……”


肖时钦居然觉得很有道理。



60.


张佳乐回得有点儿响,王杰希听着觉得好笑,顺口就是一问:“蓝颜是哪位?”


肖时钦一愣:“呃……喻文州?”


张佳乐看向他:“不是吧,怎么说该是周泽楷吧?”


周泽楷从酱料里抬头,口吻淡然:“叶修。”


“啥?”叶修突然被点名,吃肉途中惊坐起,神情略带懵逼。


喻文州点了点头:“没毛病。”


……是指哪个没毛病?



61.

 

服务员过来,桌上撤了一圈空盘子,显得宽敞不少。

 

“这扇贝怎么没人烤?”叶修问,“谁拿的呀怎么拿了不吃?”

 

“我。”是喻文州。

 

说话间正在擦手,骨碟旁堆了小山似的虾壳,刚刚被清理走。

 

这场面恍惚间竟仿佛透了点儿苍凉。

 

 

62.

 

“张新杰人呢?”王杰希问。

 

肖时钦正在清骨碟,随口一答:“去洗手间?”

 

叶修抬起头来,神色不变:“去洗手间?”

 

结果话音刚落,张新杰的声音突然出现在王杰希背后:“我在这里。”

 

叶修笑到拍桌:“哈哈哈老王你刚刚两只眼睛一样大了!”

 

 

63.

 

他绝对有看到张新杰在!

 

王杰希突然异常确定了!





tbc。。

评论(10)
热度(12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