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64-70)

目录已完结连载中

图示:方桌座位表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



64.

 

周泽楷望着张新杰。也不说话,就直盯着他手里看。

 

后者注意到了这无言的困惑,说道:“哦,你们有没有要锡纸的。”

 

叶修纳闷:“你拿锡纸干什么?”

 

张佳乐也不太懂:“这不是烤箱什么用的吗?怎么用啊?”

 

“我记得……这应该算是个生活小窍门吧。”喻文州倒是了然,温声回答,“扇贝带壳,在这种电磁烤桌上熟的比较快。”

 

“诶哟文州很懂啊!”叶修看了看他,调笑似地,眼睛眨了一下。

 

餐桌上安静了两秒。

 

王杰希:“虽然并不会做虾滑。”

 

 

65.

 

“其实在锡纸上面刷油,再把扇贝的肉剔进去,还要更快些。”张新杰说。

 

张佳乐依旧挺不解:“这……搞这么复杂,直接扣出来烤不行吗?”

 

“是一个意思?!”肖时钦惊恐万状,“不能用手啊这!”

 

张佳乐怒:“肖时钦你对我有什么误解!!”

 

 

66.

 

“我会做虾滑。”周泽楷突然开口,“……是真的。”

 

真相大白了。喻文州冷漠地想。

 

其实上一回聚餐,张佳乐并没有认错。

 

周泽楷特么就是个小白眼狼!

 

 

67.

 

“小周你乖点儿吃,啊。”叶修象征性安抚,完了又扭头,“张佳乐你就不能用个正常的方式说话。”

 

这双标。张佳乐有点儿委屈:“不是,这怪我的吗?”

 

“不怪他。”王杰希落井下石,“语文水平是可能有点不好,可人也不是愿意的啊。”

 

“靠,王大眼儿你这么能你咋不去集火叶修啊?”张佳乐怒了,“至少我会煮鸡蛋好吗?!”

 

叶修茶水抿到一半,硬生生给放了下来。

 

“你前半句话姑且不论。咱能别再提鸡蛋了,好不好?”

 

 

68.

 

“话不能这么说。当然,用词也不能太歧义了。”喻文州打圆场。

 

然而王杰希神色如旧:“张佳乐可以去找找有没有鸡蛋,能用锡纸炸个荷包蛋什么的。”

 

叶修没再想喝茶了:“……不是,我说大眼儿,您这用词是好到哪里去了吗?”

 

 

69.

 

喻文州看看叶修,看看王杰希,又看了看张佳乐。

 

终究是没有说话。

 

但他隐约觉得,如果说的是张佳乐,那王杰希其实没用错词儿啊。

 

 

70.

 

“你们等等!”肖时钦说,口吻有些不可置信,“王队你是不是打算炒菜了?”

 

此言之诡异,话音刚落,众人几乎是一同望向了王杰希,后者把锡纸折成了一个盒装物,正在往上刷油。

 

再一看,锅(并不是锅)内的肉类已经半熟,旁边青菜摆好,眼看着竟是正准备要往锅(并不是锅)里下了。

 

而王杰希正在卷袖管。

 

旁边张佳乐原本就快要炸,现如今却已是茫然了。

 

怎么办,这槽该从哪里开始吐。





tbc。。

本来想着为了一行三个,日更也要适可而止的

结果一算,好像刚好一行三个

看来这个月啊,没准方桌也要完结惹


评论(22)
热度(1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