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71-75)

目录已完结连载中

图示:方桌座位表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



71.

 

纠结半天,竟然是周泽楷先开了口:“这什么菜?”

 

王杰希正撒着佐料:“凭感觉。”

 

语罢,手下青菜翻过几圈,筷子一夹,锡纸一掀,一道菜居然真的就这样出锅(并不是锅)了。

 

肖时钦觉得自己没有看错。

 

刚王杰希那个小动作,绝对是想要关火。

 

 

72.

 

“你们尝尝?”王杰希问,把盘子往中间推了推。

 

张佳乐:“不太辣。”

 

周泽楷:“……多点儿糖?”

 

肖时钦:“好像有点儿咸了……”

 

王杰希:“…………”

 

“可以了,你们都别吃了。”王杰希冷酷地说道。

 

 

73.

 

“等等我还没吃呢!”叶修尔康手。

 

“我也再添点儿吧。”喻文州说,理解地笑了笑,“王队别介意。大家口味比较杂嘛,其实我觉得挺好的。”

 

“得了吧你啥都吃的一人。”叶修乐了,“谁敢信你啊?”

 

王杰希冰冷地看了叶修一眼。

 

……说得像你就不是一样。

 

 

74.

 

这么折腾了这么一轮,倒是激发其他人对锡纸的兴趣,纷纷研究起新式武器来。

 

张佳乐不吃海鲜无所事事,盯了一会儿推车上的菜,还是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再去拿些什么过来。

 

正起身,就看见了周泽楷迎面而来,两手上花花绿绿,层层叠叠。

 

张佳乐下意识往盘子里瞥了一眼。

 

糖、水果、蛋糕、糖。

 

哦。

 

场面震撼。张佳乐愣是又坐了回去。

 

 

75.

 

叶修侧头一瞟,周泽楷不知什么时候把自己桌清了一遍,怎么说,整体视觉效果上,已然是不太像在烤肉店。

 

“小周不烤着吃了?这还有扇贝啊?”叶修说。

 

周泽楷摇了摇头:“要剔肉。”

 

这都嫌麻烦,那你不要吃了。

 

喻文州坐在对面,内心极端淡漠。





tbc。。

 

看了眼月归档,哇,我还没一个月更过这么多

评论(23)
热度(1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