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23)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23.


叶修:这把其实我觉得我们打得还算不错,指挥没有感想吗。

 

叶修:……喻文州啊。

 

喻文州:啊,这样的。我觉得这次输了,主要是阵容的因素比较大,不过靠地图杀挽回了一点对远程的优势,以及王队干扰,才能击杀掉一枪穿云。

 

楚云秀:地图杀还可以,你这是地图炮吧,我们自己都看不清啊!

 

李轩:我觉得喻队不是这个意思,我翻译下吧楚队,喻文州这个意思是,这把输了,叶修手臭(重音)的锅比较大,不过呢,靠他(重音)想出来的地图杀挽回了优势,击杀了敌人重要战力(重音)一枪穿云。

 

王杰希:击杀一枪穿云换上沐雨橙风,确实是很大的远程优势,鼓掌。

 

黄少天:是近战优势,近战优势晓得吧!有周泽楷对面三个近战,三个远程,没有周泽楷对面就两个近战,三个远程,你还会不会做荣耀加减法啊?

 

叶修:你怎么算数的,王杰希李轩和你加起来3个近战,云秀文州和我,还有王杰希,一共4个远程,李轩王杰希2个中距离,还有一个奶,总共十个,人数是我们占优。

 

李轩:你干脆把你自己再算进T,把楚队也放到近战里面去,我们就有十二个人了,和两边加起来一样多。

 

 

【举报!这个喻文州上课开小差!】

 

【叶妈我复议!我用我常年观察同桌开小差的经验担保他是开了小差!!】

 

【……所以叶妈这个称呼就这么流传下来了???真的假的?????】

 

【怎么感觉有种,叶修这句“喻文州啊”都快变成喻文州的发言开关了……怎么回事,这个喻文州不会是周泽楷假扮的吧?】

 

【王杰希:击杀掉(需要点对点输出、看不清画面就打不中头的)一枪穿云,换上(地图炮不管看不看得清、总之轰就完事儿了的)沐雨橙风,确实是很大的远程优势呢,鼓掌(平淡)】

 

【喻文州强行被不粘锅2333333】

 

【叶修这个荣耀加减法可真是牛逼坏了[笑哭]】

 

【黄少天:全村唯一的近战only】

 

【前面那个说王队近战法师的可真是委屈他了,这是万能战士王杰希啊】

 

【王杰希:说来你不相信,我又是近战,又是远程,同时还管中距离】

 

【和两边加起来一样多233333333】

 

【轩哥为什么这么逗啊???他以前是这样的男人吗?按理说他和孙翔住一个房间不会被带坏啊??】

 

【←那就只能证明其实李轩就是这样的男人,而你,不是真正的小旋风(烟】

 

【李轩是什么样的人还不清楚?就凭他们轩粉都管自己叫小旋风[笑哭]】





评论(14)
热度(6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