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24)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24.

 

楚云秀:黄少天前面那句话我要告诉沐橙的,这个我必须要告诉她。

 

黄少天:别别别别别别,女神行行好,我们是好朋友啊!你看你这次也说过我吧,你不说出去,我们就一笔勾销了。

 

喻文州:对了,你们知道我们有些话会被录音然后放出去吗?有没有想过万一被选进去了怎么办?

 

黄少天:………………叶修你不会允许这段放出来的吧???

 

叶修:?我有什么允不允许的。

 

黄少天:你不是会删选的吗,删选掉啊!这种没有营养的对话!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好不好!

 

叶修:你想太多了,我权限只到和[哔——]他们说哪些信息不能放,其实最后他们放不放我也不知道啊。

 

黄少天:不是,最后成品你不会先看一眼吗,他们不是都会先交给你审一遍的吗???不然万一我们有价值的战术被别人知道了怎么办!万一那些你想得头发都掉了想出来的战术,都给放出去了,被人家剽窃了,你不就白兔了嘛!

 

叶修:我头发是剪的不是掉的啊哥,我白兔我是不是还要捣年糕?[解释快进]

 

黄少天:这个不是问题啊,理由很好写的我帮你想嘛,这次理由你就写,破坏队友和睦关系,影响团队高效合作,为充分团结毫无芥蒂地打出好成绩埋下隐患。你觉得我想的好不好?

 

楚云秀:你应该问,你觉得你想得美不美?

 

王杰希:其实[哔——],[哔——],缺陷阵容打对面正常阵容,大逆风能有来有回,虽败犹荣了已经。

 

叶修:什么虽败犹荣,你这助长不正之风,下次不能再输了啊,全法师也要赢。

 

喻文州:下次把少天换孙翔,真实全法师,输了就怪领队。

 

 

【这个喻文州,怕不是和叶修一个寝室也被带坏了!】

 

【也?你为什么要说也??[挠头]】

 

【仔细一看,喻文州真的每次都专注戳穿美丽的谎言,黄少这个梦做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提醒他呢x】

 

【前面这群举报喻文州开小差的,现在知道喻文州不开小差的后果是什么了吧】

 

【所以最后不管是楚队吐槽黄少还是黄少吐槽苏妹子,都全部被放出来了,是这个结局吗[笑哭]】

 

【叶修大魔王说确信.JPG】

 

【然后叶修大魔王去捣年糕可还行,这画面也太美了】

 

【青春期职业选手不会看到兔领队x】

 

【所!以!嘛!不能怪粉丝觉得叶神秃了一点,就连黄少也觉得他有秃!】

 

【所!以!说!你们真的是粉丝吗!???叶神就剪了个刘海!他剪了刘海我也永远喜欢他!】

 

【我有一个疑问,和战术有关的都要删掉,那上次的复盘分析,还有这次的灯光师,不是都和战术有关吗……?怎么就放出来了?】

 

【所以倒推证明这些都不是战术】

 

【所以他们就是打着训练的旗号开黑,论证完毕】






评论(16)
热度(6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