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39)

完结连载

WXYZ系列前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39.

 

 

王杰希:这样,喻总你辞职吧,理由我帮你想好了,就说你一直看不到对面人影,担忧成疾。

 

喻文州:一直看不到叶领队的白大褂,相思成疾,辞职了。

 

方锐:一直看不到领队白大褂下有什么,相思成疾,辞职了。

 

孙翔:[哔——]

 

方锐:不是不是,我们开玩笑的呀。

 

王杰希:喻总快说你是开玩笑的,快。

 

孙翔:[哔————]

 

方锐:行吧行吧,这次我的,算我的,柠檬好吃。

 

 

【什么,这么快王杰希也开始策反敌军了吗】

 

【王杰希:喻文州我帮你辞职吧,然后等出国再回国,我们微草就少一个竞争对手,哇计划通】

 

【←这个王杰希是方锐上身了吧!?】

 

【…………?】

 

【???】

 

【喻喻文州???】

 

【??????????】

 

【方方锐???】

 

【?????】

 

【我不知道孙翔说了什么,但我觉得他应该和我现在是一样的感受】

 

【方锐口口你不要再说了,越描越黑,越说越给】

 

【我不知道孙翔说了什么,但我觉得如果和我是一样的感受,那应该是:给柠檬】

 

【方锐:柠檬好吃[流泪]】

 

【???平心而论,我不是说他们不给,可是这一段你们是怎么想到给的?】

 

【心中有给,见字如给】

 

【←“我不是说他们不给”才是这句话的重点吧[笑哭]】

 

【可见这群粉丝已经被彻底带歪,莫得救了,以后就算赛点极限打团,他们也再看不到操作,心里头只剩下一个字,给】

 

【前面夸张了,我就没有给,我只想唱歌,唱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

 

【←阁下可是周粉?我劝您一句,有疾在腠理,不治恐将深】

 

【寡人无病!放开我!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破音)】

 

【小芳→大芳→每天十分钟,开车慢又怂】

 

【小芳一响,白银千两,大芳一响,非死即伤】

 

【曲线劝谏开车减速可还行??你们都是语言学家吧???】





评论(12)
热度(5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