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40)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40.

 

张新杰:然而认真的,这个话题很严肃,我们是不是都绕过一圈了,他们人呢?

 

孙翔:不在啊就是。就算不拉血线,肯定也得给苏沐橙刷血吧,技能音效我没听到。

 

王杰希:也有可能已经过了这个阶段,但是张佳乐进场要和他们集合,飞枪应该有声音,你们有谁注意到吗?

 

喻文州:也有可能森林两万里,徒步穿越地图。也有可能他们没有打算汇合。

 

孙翔:……你们确定他们没有在阴我们?

 

喻文州:不确定,不过建议你不要想太多。想多就乱了。

 

王杰希:喻文州意思是反正到时候就算真要阴我们,除了打架也没别的办法呗。

 

方锐:不不不不,这里很明显能搞战术的吧!

 

张新杰:主要这图出现太多,能用的战术差不多都落伍了,叶修不指挥但他人还是在对面,我们不能太按套路出牌。

 

王杰希:所以呢,现在他们想不到的就是莽,莽就完事儿了。

 

 

【嘶……他们在聊天是怎么听到技能声音??】

 

【职业选手的耳朵可能和常人不太一样,你说打团没字幕,你能听得懂他们说什么了?】

 

【←打团那个你只要开黑打过游戏就知道,自己打的时候是能分辨出来的,可是又讲话又听技能是正常人真的不行[二哈]】

 

【我觉得说听不清那些人可能被画面迷惑了……这个图其实特别安静,没有背景音的,对于经过训练的人来说,一点技能音效或者脚步声都很明显吧】

 

【想了想还是决定科普一下。拉冬葬身处这个图,玩家不开比赛模式进入的话,各种丛林音效是特别杂的,比赛时呢为了方便,实际上是把整个图的环境音效全部移除了,导致最后整个完全寂静无声……】

 

【这图我开竞技模式打过,玩家没有操作的时候就和聋了一样,技能砍在树上只有技能音效,有树叶震动的画面但没有声音,简直恐怖片】

 

【这里不是设定在湖中央的岛屿上嘛,地图边界可以看到湖面的贴图,但四个角的地方其实是有水的,你可以跳进去试试看,水花老大一朵,甚至没有音效[二哈]】

 

【第十赛季了科普君还要普及第二赛季的知识……也是辛苦了】

 

【喻文州:我不多想,你们也不要多想】

 

【喻队你还不算多想,那么蓝雨那些战术都是哪来的,石头里蹦出来的吗[二哈]】

 

【有点觉得这个多想的意思是面对对面的叶修多想也没用的我应该是多想了[二哈][二哈]】

 

【←暂停下来看你这个弹幕的我才是多想了】

 

【请这位张新杰同志边看小地图,边把刚才的话再重复一边,蟹蟹】

 

【张新杰:我们不能太按套路出牌(说着并往战略点走去)】

 

【方锐:说来你不相信,我们队有三个半战术大师,但并不搞战术】

 

【王杰希:莽就完事儿了x2】

 

【王杰希:莽就完事儿了(说着并贴掩体飞行)】


【啥玩意儿啊,三个半战术大师加一个方锐,怎么倒是把战术大师变猥琐了??】

 

【←兴欣不也是这样嘛,合着方锐才是坠强的[笑哭]】

 

【胡说!兴欣在方锐来之前就已经是猥琐流的温床了!】

 

【方锐:突然就集火我?我说什么了吗???】


【兴欣:突然就集火我?可我又说什么了???】

 

【孙翔:我,老实人,累】






评论(7)
热度(5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