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48)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48.

 

方士谦:对面什么毛病,喻文州怎么打得跟癫痫一样?

 

黄少天:大神咱们积点口德吧,这一局他不是你队友,下一局他还是非常有可能成为你队友的!

 

方士谦:这和他是不是我队友有毛关系?六星六光牢放给空气,这是打职业的人该有的操作?你去问问神之领域500强里,有谁敢这么打团队赛,三次以上他别混了吞卡删号吧。

 

黄少天:…………草。

 

王杰希: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这样,你别往心里去。

 

方士谦:笑死我了,合着他心情不好就能乱打比赛?这[哔]是[哔——]的团队赛,场上是五个人不是一个人能由他乱来好吗?

 

王杰希:我跟黄少天说话呢。

 

方士谦:………………。

 

 

【方士谦的名字终于放出来了,舒服】

 

【搞得和揭晓谜团一样,谁不认识他啊[笑哭]】

 

【方神也太狂躁了吧……他平时也是这样的吗?】

 

【←是的,这就是他平时的状态……】

 

【这已经有点过分了啊,喻文州放空光牢是很可惜,可骂成这样也不至于吧】

 

【喻文州好惨啊,撞上方士谦了x】

 

【平时直播里方神嘲讽对面的时候除了好笑没啥感觉,结果对象换成喻文州……作为方粉我已经怂了】

 

【对啊黄少天还在你队里啊方神!咱顾及一下队友的心情吧!】

 

【我已经幻听到了,方士谦说的是,这tm是mlgb的团队赛,一定是这样的】

 

【←显然是正解,但别骄傲,不过是1109观众的基本素养】

 

【简直恐怖,黄少天竟然会被怼到说不出话,我是不是在做梦?】

 

【黄少天好惨啊,撞上方士谦了x】

 

【蓝雨好惨啊,正副队怎么都撞上方士谦了x】

 

【黄少天:草(中国语)】

 

【阿谦真的好严格,可那我就要问了,他自己难道就没有失误的时候吗】

 

【我已经预感到会发生什么……求蓝雨粉口下留情……方神今天好像特别燥,他平时不是这样的……】

 

【心虚啥啊蓝雨粉有什么好怜悯的,就是一个干】

 

【王杰希???????????我本想说看这架势是微草站微草蓝雨站蓝雨了,结果你这浓眉大眼的竟然叛变了隔命????】

 

【所以说方士谦还真不是一直就这样,而是今天心情不好的缘故,才找到哪里不对就diss?】

 

【1109的嘴上说着什么观众素养,比起对方神的了解果然还是不如老队友啊】

 

【←这不是废话吗,观众和当事人怎么可能有可比性啊】

 

【这也真的是搞笑,这就洗白了?方士谦他心情不好就活该他队友被骂?这是什么队霸,他当年怕不是因为队霸才被赶出微草的吧】

 

【王杰希这里是在缓和队内气氛吧,方士谦肯定是做得不对,黄少天很明显已经不高兴了】

 

【天天也是惨,他劝人也很委婉了,结果莫名其妙被凶一顿】

 

【emmm就我一个人好奇他为啥心情不好吗?】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方士谦心情要不好,还需要什么理由吗[狗头]】

 

【这倒是不一定,至少今天绝壁是有理由的,你想,如果叶修没有受伤,他方士谦好好的主播当着,干嘛来管你世邀赛的闲事?】

 

 

 


评论(32)
热度(4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