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49)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49.

 

方士谦:神枪有病吧。

 

黄少天:哥,神枪是周泽楷。

 

方士谦:我知道这[哔]是周泽楷好吗。

 

唐昊:周泽楷打得有个毛的问题,你怎么什么人都有问题?

 

王杰希:听见没,你怎么什么人都有问题,快反省一下!

 

方士谦:他是脑子有问题,跳来跳去的学谁?王杰希吗?

 

王杰希:哎哎哎,我人在呢哥,我刚说完话呢。

 

苏沐橙:我要不要拉远距离?应该还是能轰到的。

 

方士谦:……枪炮别走回来,刚没说你,你别动你就保持。

 

 

【完了,方士谦说错话了,还有3s一大波周粉即将抵达现场】

 

【神枪是周泽楷这小语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是有喜剧才能吧!】

 

【后期你冷静一下啊!方士谦这个消音根本没有用啊!】

 

【方士谦,一个就算有后期也要突破后期消音的男人】

 

【就说没洗的必要,方士谦怎么可能不知道对面是谁,还当是他小直播间呢?】

 

【果然论牛逼还是方士谦啊,连周粉都敢惹,大佬!】

 

【那必须的,想当年方士谦是谁,真的勇士,不畏惧漫山遍野的女粉[狗头]】

 

【方士谦:终于有机会让我见见女粉长什么样子】

 

【这怕是见了以后从此连结婚都不敢了】

 

【干嘛一定要和女人结婚,你看看这个队伍的氛围,这群男的一个个都像是要和女人结婚的样子吗x】

 

【如果你是给,也好】

 

【我刚想说方士谦这么横,别人也就算了唐昊怎么都不来点反应,结果立刻就出现了啊】

 

【前面中间不是雾中找人那段快进掉了嘛,感觉这里绝对发生过点什么】

 

【王杰希这把真是圆场大使,唐队长还是太嫩啊,多学着点】

 

【王杰希台阶都搭好了,结果方士谦一点面子也不给啊】

 

【王队真是肉眼可见地在为团队气氛努力,也是辛苦他了()】

 

【逗是挺逗,但这下周粉真的是要倾巢而出了】

 

【本来还想观望弹幕走向,结果突然笑死,苏沐橙真的躺枪啊!】

 

【方士谦是没有注意到吗,这里苏沐橙和周泽楷在用同一个输出方式hhhhhh】

 

【苏沐橙:我开始方了】

 

【说句实在话,这张图站远了又看不清,站近了远程又太危险,可不就得跳来跳去嘛】

 

【我tm笑爆,方士谦:回来回来】

 

【方士谦嘴上嘲讽,心里还是清楚的,雾霾天的远程要是不跳,就只能在划水和凉凉里头二选一了[二哈]】

 

【感觉苏沐橙这么来一下,方神的形象瞬间就老母鸡了[笑哭][笑哭]】

 

【其实你不要听他嘴上那些骚话,看这个人行动,就明白了】

 

【他就这样,打团疯狂嘲对面,对自己人虽然凶还是凶,但作为一个奶妈,方神对输出的容忍度是真的很高,不出大问题他其实不会责怪任何人】

 

【想当年王杰希还是魔术师,核心输出满天乱飞不说,又是个脆皮布甲,方士谦还不是咬牙飚手速硬是一场场地挺下来,他就刀子嘴豆腐心一人,还看不出来吗】

 

 

 


评论(27)
热度(5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