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58)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58.

 

方士谦:我小治愈cd好了,美滋滋。

 

黄少天:那大治愈呢?

 

方士谦:还有2s,你想做什么?

 

黄少天:我就问问!那个……

 

方士谦:你别老想着瞬发奶可以吗,有些技能是不会给你用的。

 

黄少天:不要这么快下结论嘛!战场是瞬息万变的,你怎么就确定一定……

 

王杰希:我看到有影子,左边有人影。

 

苏沐橙:方锐在左边!左边注意气功师!

 

黄少天:你特喵认出这是方锐……

 

唐昊:是方锐是方锐!

 

苏沐橙:他想抓后排,这个人想抓后排!

 

 

【方神真的是荣耀奶妈样本式的人物hhhhh揣个小治愈美滋滋这不就是我[笑哭]】

 

【荣耀奶妈样本=暴躁老哥。真实。】

 

【相比之下张新杰简直云淡风轻得不像个奶妈(x】

 

【前面请听题,上一个视频里轮着十字架追着对面打的莽夫是哪位[狗头]】

 

【黄少天这个我就问问……这tm和男人的我就蹭蹭有什么区别??】

 

【方士谦竟然直说不会给用,这也太残酷了吧[二哈]】

 

【其实也很明显啦……黄少天血量太低了,上波团周泽楷回头两发巴雷特,没带走他已经很奇迹,而且注意看剪辑前后的队伍状态,估计是把圣言回复给了王杰希,把希望祷言给了自己,取舍已经很明显了】

 

【取(微草)舍(蓝雨)x】

 

【黄少下场不是还有孙翔嘛,相比场上其他人,这俩的定位差距最小,不然他们也不会一直在自家换人点附近徘徊了,应该是已经想好把剑客换掉】

 

【把剑(huang)客(shao)换掉】

 

【口口这位大佬不要再这样伤害wuli天天了!好不好?!黄少也是人!!(?】

 

【王杰希怎么又雾里看人了,你是[猴]吗】

 

【你这样是要向全国人民谢罪的.jpg】

 

【说到王杰希,我就想起火眼金睛,说到火眼金睛,我就想起孙悟空,明年年初,中美合拍的西游记即将正式开机,我扮演美猴王孙悟空,我会用美猴王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抱拳]】

 

【六学怪guna(半恼)】

 

【女神!你是被黄少传染了吗!方锐可是你的亲副队长啊!!】

 

【日天哥!你是被黄少传染了吗!方锐可是你的前副队长啊!!】

 

【以前换亲,扎心了】

 

【憋说了好不,一提这个我就想到犯罪组合……】

 

【要背传染源的锅,讲话还要被打断,黄少容易吗[二哈]】

 

【连续被方锐(的话题)打断了两次求奶[滑稽]】

 

【团战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dps求奶的季节.jpg】

 

【方士谦:你个剑客一撅腚我就知道你要骗我奶!】

 

【苏沐橙:你个方锐一撅腚我就知道你要偷后排!】





*圣言回复:牧师的最强回复技能,回复量为全游最高,读条和cd都极长。

*圣治愈术/圣言治愈:牧师的最强瞬发回复技能,cd极长。

*希望祷言:牧师核心技能之一,10s回复最多目标法力60%,读条长达10s,cd长达10mins。



评论(13)
热度(4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