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59)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59.

 

 

苏沐橙:方锐要捉我他肯定要捉我,老王快想想办法!

 

王杰希:那边当心索克当心索克!

 

方士谦:剑客?!?!剑客死哪儿去了??回来!

 

黄少天:我还没死!靠靠靠喻文州是要死啊!快快快快快快救命啊他一丝血我也一丝血!他怎么还没死我真一丝血了!!

 

方士谦:靠你一丝血用你马幻影无形剑呢你这是要飞天?!?!

 

黄少天:救救孩子!救救孩——

 

方士谦:靠!!

 

 

【我去一个剪辑这是要带走周泽楷了吗!?日天哥牛逼!】

 

【想了半天一枪穿云怎么会跑到那个位置去,被个近战卡住,看到这发三点炮才懂,苏沐橙逼走位真的是秀】

 

【更秀的是沐雨橙风和王不留行,血量到现在还没跌下健康线,这么看魔术师打法用来打掩护似乎也挺不错】

 

【健康有代价啊,方神的圣治愈和小治愈都已经灰了】

 

【←而黄少已然红血,怕不是真的没吃到瞬发[笑哭]】

 

【方锐要捉女神了!老王快用你无敌的扫把旋风想想办法啊!!】

 

【王杰希:办法还没想到,但我目睹了一场惨剧的发生】

 

【笑死我了黄少这个逆风刺也太骚了吧23333333】

 

【黄少新绝招:开车进门[笑哭]】

 

【猪撞树上了,你撞猪上了】

 

【橘猫撞门上,黄少也撞门上,黄少橘猫说成立(确信)】

 

【橘猫撞门(玻璃)上,黄少也撞门(死亡)上】

 

【←前面的你们为什么能发动图?】

 

【方士谦捏着小治愈问剑客的治疗视角在哪,而此时黄少刚红着血从门里出来[笑哭]】

 

【黄少天小朋友,黄少天小朋友,你队伍里的奶妈正在找你,请速速来到报点位置集合】

 

【喻文州:我先找到了,没想到吧(搏击)】

 

【方奶妈:我也找到了,没想到吧(真人搏击)】

 

【woc诅咒之箭确定没用自瞄挂????这特么夜雨声烦一个三段斩,冲一路他预判一路,带自动追踪了吧??】

 

【woc三段斩确定没用自瞄挂????这特么索克萨尔一个诅咒之箭,射一路他预判一路,带自动追踪了吧[滑稽]】

 

【喻文州:射得好不如接得好[抱拳]】

 

【怪只怪黄少这两招的轨迹太好读了……舔奶心理昭然若揭[笑哭]】

 

【而沼跃喻已经看穿了一切.jpg】

 

【能怎么办嘛,人家一个2%血的剑客,还特么被卡了治疗视角,你让一个近战能怎么办嘛[二哈]】

 

【然而荣耀数学你懂吧,两点之间直线最长】

 

【大概有彩屏到灰屏那么长吧(烟)】

 

【黄少这是要笑死我,他没血我也没血,他没死我也没死[笑哭]】

 

【语无伦次黄少天】

 

【前有苏妹子猥琐方尔虞我诈,后有黄少和喻队你死我活,我算是看透了,你们正副队之间根本没有友情,只有利益(烟)】

 

【完了黄少天这下怕不是真回不去了hhhhhhhhh】

 

【别瞎说,说不定有回去的可能性呢!方神还没有放弃啊!】

 

【戛然而止黄少天】

 

【别瞎说,你看这不回去(灰屏)了嘛】

 

【讲个鬼故事,幻影无形剑是一个收招有僵直的技能……】

 

【cnm这一幕怎么看得我边笑边哭】

 

【因为好笑归好笑,两次连续被预判之后,黄少就没打算活着回去了,讨一发奶只想苟过这个幻影无形剑带走索克,而方神,他是真的想救下这个身在敌营、刚连续失误吃下大招、血量不到2%的队友】

 

【方神这声靠没有被消音,我是服气的,作为一个1109的老观众,一切尽在不言中[流泪]】

 

 

 


评论(8)
热度(4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