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71)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71.

 

方士谦:休息好了吧都,王杰希别蹦了,回位子坐好。

 

王杰希:?

 

李轩:蹦蹦哒哒,可可爱爱,哇这就是你们微草的队长?

 

喻文州:这就是你们微草的队长?

 

楚云秀:这就是你们微草的队长?

 

方锐:蹦蹦跳跳有什么不好?多可爱啊!就允许周泽楷喵喵喵,不允许老王找回点年轻的感觉?

 

王杰希:……啥。

 

黄少天:害问啥呢,全班就点名你一个,大家都待机了你嗨崽这蹿嘛呢?

 

王杰希:黄少又去厨房开小灶了?蹭了几口饭啊就飘成这样。

 

黄少天:?我哪里去蹭饭了,我不可能去蹭饭,我去蹭饭那刚和你2v2的人是谁?

 

王杰希:忘了,就记得对面剑客空了个大,75级的那种,好像叫什么回风式。

 

黄少天:那叫落英式,你好笨啊。老王年纪大了,记忆力不行了,刚才输给谁都不记得了,阔怜。

 

王杰希:哦,所以原来是空了两个。漏看了,我的。

 

黄少天:???我这叫以大骗大,你懂个瓜,那孙翔也空了个风卷流云啊,怎么不讲!

 

孙翔:关我P事,你那边有叶修我们这都没奶。

 

李轩:都体谅一下剑系职业,可以吧。黄少可能没有体验过,比赛中连恰两次蓝瓶的钙,是一种什么感觉。

 

方锐:整天和暗系一个队是这样的。

 

喻文州:就很冤,因为我也没有过,都是自力更生。

 

方士谦:都别计较了行吧,对儿子心胸宽广一点。开始了啊。

 


 

【轩哥是哪里学的说话艺术,我现在去报班还来得及吗】

 

【别学了,你学不会的,小旋风千千万,轩语言毕业的没几个】

 

【李轩这一字一顿是真的骚】

 

【喻队和云秀也搞复读机艺术?你游当真人均姓复?】

 

【u1说1,同样的话,喻队楚队说出来,没内味儿了】

 

【突如其来的乡音??天哥整这玩意儿干嘛↓呢这呢???】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看不起你们小旋风,真学语言还得找你天哥】

 

【你嗨↓崽→zei↓蹿→嘛儿↓呢?】

 

【?韩队回来了?国家队哪儿来的东北银】

 

【别瞎讲啊这口音咱东北的也学不来】

 

【xswl黄少这语言天赋也是妹谁了hhhhhh】

 

【草老王23333333333333】

 

【233333333333333】

 

【草hhhhhhhh王杰希:我的(回合)】

 

【高频对线,火力全开】

 

【你俩改相声组合,不出道唱歌了……?可惜】

 

【?刚休息一下发生了啥,他们怎么突然火药味就出来了】

 

【隔着屏幕你就能闻到火药味了?】

 

【没闻到火药味,但隔着屏幕仿佛有一股柠檬的香气,是荣耀独有的味道】

 

【别担心,担心都是多余的】

 

【因  因为辣个男人回来了……?】

 

【有丶道理,但不是这个蓝人,是辣个蓝人】

 

【因为方士谦把这群人的说话方式带偏了】

 

【GJ队等车,广告牌砸到五个,三个语言带师】

 

【我不相信,除非你告诉我剩下两个是谁】

 

【呃,唐昊和孙翔……?】

 

【?[太阳]天哥怎么可能,你看过他直播吗,荣耀猎[马]人,家里开[马]场都不够他杀的】

 

【你们一边叫天哥一边叫日天哥,就没有一种不能自洽的感觉吗】

 

【我也是惊了,翔哥这开光嘴,怎么会有人敢小看,是当年越云粉不够跳,还是荣耀玩家换新太快】

 

【翔哥一语点醒梦中人,所以刚才的22是孙翔/王杰希v黄少天/叶修?】

 

【又是一场辣个男人带来的XFXY……?】

 

【哪个男人,你们说清楚点,现在俩都在场,都不知道你们在说哪一个】

 

【什么,轩哥也是剑系职业?】

 

【“阵鬼也配叫剑系?”】

 

【总所周知双鬼只有一个剑系】

 

【虚空唯一指定剑系吴女士】

 

【调高音量三倍,方锐炮击喻队,背景里张佳乐弱弱地发出了问号的声音】

 

【?方锐你没玩过盗贼?】

 

【林敬言有话要说】

 

【林敬言都不在场,有fuck说不出,泪往肚里流】

 

【说得像喻文州在场,就能说出一句fuck来】

 

【我还想了会才反应过来,蓝雨的奶是守护天使hhhhhhhh】

 

【那个……1109老观众也有话要说……其实前面方士谦说的不是这个蹦吧】

 

【“笨。”】

 

【?这就是老王年轻的感觉?】

 

【不知为何,突然对王队在微草的定位有了全新的认识】

 

【???谦哥这话也太抽象了,到底谁是谁的爹,谁是谁的儿】

 

【是谦哥膝下,互为爹儿的充分必要关系】

 

【?】

 

【学语言艺术,还得来1109大课堂】



评论(28)
热度(4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