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72)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72.

 

叶修:文州你没事吧。

 

喻文州:没事,不影响。

 

叶修:那就好……真没事儿?

 

喻文州:真没事,你笑吧。

 

叶修:噗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wodema,雷炸了这是。

 

叶修:我不行了哈哈哈,这操作把哥给逗乐了我去哈哈哈哈!怎么能这么谐??文州你别误会没说你不好蛤,可这里,这个受身也太特么像内谁了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精神亲传,是这样的。

 

 

【终于放到术士这一段了!预感马上就是我第4喜欢的鞭尸环节[欣喜]】

 

【草叶队还问一下再笑,虾仁猪心】

 

【炸雷可乐死我了23333333你笑辣么大声干嘛!】

 

【乐哥口吻好平静啊,这一个月他到底经历了什么,是什么让他变成了这样一朵云淡风轻的男子】

 

【他变没变我不知道,但这毕竟是乐哥熟悉的声音x】

 

【叶队您还好吗???笑成这样??伤到脑袋了???】

 

【快乐得像个两百斤的BaBe】

 

【月半石匝口十】

 

【叶并没有到那个地步吧,他也只是在医院压塌了一次椅子而已】

 

【住口!都是那个椅子的错!!】

 

【叶队也是真的倒霉……受个伤去医院还能坐上个坏椅子,也是绝了】

 

【最绝的难道不是那个椅子孙翔也坐了一下,结果他就没事儿嘛】

 

【孙翔也坐了,zzk也坐了,怎么轮到叶修坐就给弄塌了,反思一下】

 

【前面是误传。Zzk全程小媳妇似的站边上,那椅子本来孙翔坐着的,但后来叶修从里头出来外面没椅子了,他腿受伤了嘛,就让给他,结果……】

 

【允悲】

 

【说别的没用,鸡儿都笑硬了】

 

【然而10话10说,口十梗名存实亡了都,叶队早已不再是从前的那个他了】

 

【有一说一,确实。拿半年前视频比对一下前几天照片里那个叶,是真的减肥成功】

 

【那是活生生累瘦的吧。不如拿挑战赛时期的照片比较一下,效果更加显著】

 

【工作有益减肥,我信了(混乱】

 

【熬夜有益减肥,我信了(理智蒸发】

 

【但他不仅瘦了,还秃了】

 

【极限一换一,可能这就是战术大师吧x】

 

【俺是老实人,秃了是缝针要剃头发吧大哥】

 

【不行了,你们咋能笑出来的,教教我,一想到wb那照片,我叶头上那么长个疤挂俩黑眼圈,缩着偷偷摸摸复盘写笔记,我特么眼睛都酸了】

 

【他是真的敬业】

 

【口口您们都别讲了,这气氛太怪了,不是我想要的环节[大哭]】

 

【叶队嗦的内谁是谁?】

 

【横看像魏队,竖看像方锐】

 

【精神亲传可还行,结果他完全不避讳嘛】

 

【喻文州是这样的,他也不是一上来就发光,蓝雨都抗压选手,不然早给喷子搞退役了】

 

【蓝雨季后赛亚军那会儿全世界都在说他菜,毕竟周泽楷压着他打还能分心照顾团战,什么别人家的队长凯瑞全场,自己家的队长拉跨全队】

 

【那次是真的狠,老喻家族谱升天,真是头回见识,只好说感谢广东室友不喷之恩,以前老以为广东话没那么能骂,原来是室友的温柔给了我错觉】

 

【键盘高手不分区划国籍,天南地北四海一家,只好靠真粉取暖一下】

 

【有二胡卵子用,粉还是假的多,这次黄少砍树被喷得更惨,我铁血真男人,说两句好话,也不叫理中客了,真就饭圈女孩+1呗】

 

【别的都没用,打职业就得自我消化。喷子永远存在,但你自己是粉丝,心里得知道选手之间也就都熟人关系好,知道分寸才随便说,你就一个粉,签名都要排队,不是原则问题,积点口德又不亏】

 

【打职业都不容易。真懈怠得看客都瞧出来了,老板不知道盈亏吗。】

 

【王冠之重啊】

 

【论大心脏选手是如何养成的】

 

【你这个脏字,一时间还真不知该怎么读】

 

【你说的脏字这个脏字,敢问该怎么读】

 

【你说的你说的脏字这个脏字的脏字又该怎么读】

 

【不准套娃】

 

【不准不准套娃】

 

【不准不准不准套娃】

 

【所以你们都接受这个设定了?喻文州和叶修就关系好到这个地步???】



评论(11)
热度(4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