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75)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

外:

[all叶][all叶]奇迹荣耀100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

[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75.

 

李轩:不知为何,我好快乐。

 

喻文州:我也好快乐。

 

方锐:你们玩这个我就开心了。

 

叶修:都这么开心?那么先挨揍的是谁呢?

 

方士谦:你开技能,挨揍的就是你。

 

方锐:赌五毛钱这个骑士控不到扫把精。

 

叶修:?我控不到王杰希对你有什么好处?

 

方锐:没好处,我就讲讲,就很开心。嘿嘿。

 

喻文州:许愿一毛钱,王队没控到的话就去打方锐,不要打我。

 

叶修:你好抠啊,人方锐还比你多四毛钱呢。

 

喻文州:那我许愿一块钱。

 

李轩:气功师,一块钱四个。

 

方士谦:四个五毛是两块钱,可以吗。

 

喻文州:那我追加一块钱不能再多了。

 

叶修:没事没事没事,我来我来我来。

 

 

【要死,轩哥上来就快乐鬼剑,要烟花阵鬼警告了吗】

 

【这五个人真就挤在一块走路呗】

 

【就一铁王八】

 

【元素玩家看这阵式,就很想直接直接一个群法过去,嘲讽有何用】

 

【遗憾的是你要读条,风暴反击不需要】

 

【扫把精卧槽,合着方锐你个浓眉大眼的才是微草的敌人???】

 

【出现了,对魔道玩家第二恶毒的诅咒】

 

【?那么第一恶毒的是什么】

 

【行走的扫把精。不会飞的那种。】

 

【这个方锐坏得很!他居然诅咒骑士控不到人……!!】

 

【草,对骑士玩家最恶毒的诅咒不过如此】

 

【?这么严重的吗】

 

【是的,就诅咒奶妈hot溢出一样严重】

 

【你们圣职玩的花样可真多】

 

【那我就放心了,叶神看起来也习惯了(不是】

 

【别的骑士就算了,你叶还有嘲讽不到的对象?】

 

【你们职业选手的花样可真多】

 

【方锐:我没好处,但我快乐,快乐就完事儿了】

 

【方锐:嘿嘿】

 

【我卖我自己】

 

【又是你喻文州,每次就是你给叶修助纣为虐】

 

【我就纳闷了,你们蓝雨和兴欣是不是有什么朋友交易,前队长训练营成员纷纷倒戈,现在连队长副队长都……】

 

【黄少和叶神关系好,说实话赛场上微博里都看得出来,喻文州才是没这次世邀赛压根想不到他和叶神关系这么好……虽然知道他人缘好,但就,你懂我意思吧】

 

【但就没想到他这人设还会和叶修同流合污x】

 

【喻队下注豪迈啊,直接翻十倍】

 

【草哈哈哈哈哈,气功师一块钱四个】

 

【方锐:嘿嘿!】

 

【新的荣耀算术诞生了,1方锐=5毛钱,4方锐=1块钱】

 

【审题可得:1方锐=-5毛钱,2方锐=-1块钱,已知4方锐=1块钱,所以2方锐=没有钱,所以1方锐=没有钱,综上5毛钱=没有钱】

 

【同理1块钱=没有钱,你这个月的加班费=没有钱,畅游x宝后你这个月的工资=没有钱】

 

【?钱消失之术】

 

【zai?干嘛偷窥我的生活???】

 

【方士谦这个“可以吗”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听出了恨意是我的错觉吗】

 

【奶妈算盘流鼻祖这心算功底要绷不住了】

 

【草喻队下血本了,还追加哈哈哈哈哈哈】

 

【你个叶修假谦让什么!就这一块钱搞得像你请吃饭一样!!】

 

【卧槽看小地图标记看小地图标记!】

 

【这个后期满分啊】

 

【相遇了要相遇了!这么快我最期待的画面就要来了!】






评论(29)
热度(4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