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74)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

外:

[all叶][all叶]奇迹荣耀100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

[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74.


第六期那一天张新杰流下了眼泪

 

 

【?这期标题什么意思?】

 

【本期地图:无人旷野。全图零星分布着齐腰麦田,据说是丰收女神离去时经过的道路。对战常用地图,就不多介绍了,玩过对战的荣耀玩家,总有一块属于自己的有故事的草丛……】

 

【本期阵容……讲道理课代表从看到这个阵容起,心情就久久不能平复……我方首发五人:气功,鬼剑,术士,骑士,守护天使,第六人神枪;对方首发五人:战法,魔道,枪炮,元素,牧师,第六人剑客】

 

【连课代表都感染上了1109新型病毒,你游没救了】

 

【这不是1109疫的问题,这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

 

【盾奶流草】

 

【不是一般的盾奶流,是带着三个控场的盾奶流】

 

【不是一般的三控场盾奶流,是李轩喻文州方锐控场、叶神盾方神奶组成的三控场盾奶流】

 

【哥,第六人是神枪,神枪是周泽楷】

 

【地狱模式】

 

【看到地图还以为是场正常比赛的我简直太天真了)】

 

【……?我是谁我在干什么,为何我会在世邀赛视频里看到这种lyb流派(呆滞】

 

【这他妈也太狗了,这是要集训对面吗】

 

【不大像,倒觉得更像是……针对对面尖刀阵容的一种解决方式?】

 

【然而常规队伍里并没有骑士,所以还是在集训对面】

 

【仔细一看对面阵容好凶】

 

【战法攻坚手,魔道干扰,枪炮配合,元素输出,牧师后盾,第六人剑客,入场快又方便协调上述任何一个缺位】

 

【手术刀阵容,高速切割容错率低】

 

【用的不好就是神经刀】

 

【这阵容用要的好,就得有输出还得有命在】

 

【无论如何这下老王不能box-1了】

 

【这样的吗?我怎么觉得对面全员都像是要box-1了】

 

【大胆猜测和魔道打配合的牧师才是方神】

 

【怎么可能,我方奶妈是守护天使啊】

 

【看标题,落泪的是谁这牧师就是谁】

 


评论(12)
热度(3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